close

搭配日本秋季日劇最高收視率【仁者俠醫-JIN-】的主題曲演唱者米希亞,【仁】劇上週撥出最後一集時,突破了以往民營電視台的收視,瞬間收視甚至達到29.8%的驚人成績,主題曲「再見你一次」也因為搭到這部日劇,在日本iTunes單曲榜上剛推出時便一直蟬聯冠軍,上週米希亞推出的新專輯『星空情歌JUST BALLADE』也創下iTunes專輯榜第二名的好成績。在手機下載的部份更是創下在短短的一個月下載超過80萬次的好成績。而米希亞上週發行的全新專輯『星空情歌JUST BALLADE』也空降了日本ORICON公信榜第四名的好成績。主演【仁】劇的男主角大澤隆夫也對米希亞這首主題曲讚不絕口,公開表示「主題曲「再見你一次」真是太棒了,我每天拍攝【仁】劇時都會聽這首歌,我覺得這首歌真的是感動我心深處的情歌名曲。」

MISIA 1215kaitei.JPG  

睽違兩年再出擊有這麼好的成績的米希亞,特地在上週與出道以來一直幫米希亞專輯與單曲設計封面的設計師信藤三雄一起出席了一場在早稻田大學所舉行的【為世界的兒童發聲】的座談會,這是鮮少露面參加公開活動的米希亞首次出席大學的座談會,並與早大的學生們直接面對面對談。一向熱心公益的米希亞提到,根據統計在非洲每三秒鐘就有一位小孩死亡,未滿五歲的小孩中五人只有一人可以存活下來,是需要大家重視的問題。米希亞希望透過音樂、藝術來為那些孩子們帶來歡樂,近幾年來一直為了非洲的孩童公益不遺餘力,例如之前透過【Child AFRICA】機構送了蚊帳給非洲的孩子,希望他們可以免於蚊咬傷之苦。已經是天后級的米希亞卻依然為公益活動努力令在場的大學生也對米希亞敬佩不已,也對非洲的現況更加了解。

 

jacket.jpg 台灣Sony Music已於上週與日本同步發行這張米希亞第九張專輯『星空情歌JUST BALLADE』。

 

(圖文提供:台灣索尼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