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再創日本女歌手紀錄 連續3世代專輯稱霸公信榜 

 安室奈美惠_宣傳照.jpg

    日本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睽違2年半推出的全新專輯PAST<FUTURE過去<未來」,氣勢果然不同凡響,發行首週即以331千張的銷售佳績,空降日本公信榜冠軍寶座,並且同時創下女歌手從10世代出道到20世代,以及30世代都連續有原創專輯奪冠的史上新記錄。

 

    安室奈美惠最新原創專輯「PAST<FUTURE過去<未來」以首週銷售331千張的成績,繼10世代發行的「DANCE TRACKS VOL.1」、「SWEET 19 BLUES甜蜜19歲的藍調」和「Concentration 20 20歲專心長大」,以及20世代的「GENIUS 2000歌姬2000」和「PLAY玩樂主義」後,再度於公信榜封后,成為個人音樂生涯第6張冠軍原創專輯,同時也締造了日本音樂史上女歌手「連續3世代原創專輯稱霸公信榜」的驚人紀錄!

 

    安室奈美惠本人親自撕破去年百萬精選輯「BEST FICTION鑽漾精選」封面照的衝擊性形象,最新專輯「PAST<FUTURE過去<未來」在尚未正式發行前即引起話題,台灣avex已經同時推出CD+DVDCD 兩種版本。CD+DVD版的DVD中收錄6首音樂錄影帶,其中「Defend Love」一曲,安室更化身為動畫人物,實現與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主人翁阿姆羅‧雷的夢幻合作。

(圖文:avex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