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年適逢情人節,情侶不妨趁著假期來趟小旅行為感情加溫。現在就為情侶們介紹日本年輕男女的約會定番行程,你也可以和戀人攜手前往江之島展望燈塔俯瞰無盡海景;到神社許個愛情願;跟海豚握手,來場日式約會吧!02.jpg

03.jpg江之島最著名神社非創立於552年的江島神社莫屬,每對日本情侶來參拜,一定會向戀愛之神祈願,為求守護兩人的幸福,稱為『むすび絵馬』。牆上掛滿寫上了愛情願望的木板,數目至少10層厚,受到當地居民喜愛的程度,可見一斑。江島神社是由邊津宮、中津宮及奧津宮3個神社構成,各自供奉護海的女郎,祈求財富、漁農豐收、交通安全及才藝精進的庇佑。神社內的弁財天更是日本3大弁財天神之一。

DATA江島神社

 地址:神奈川縣藤澤市江之島2-3-8

電話:81-46622-4020

開放時間:08:3017:00

費用:奉安殿: 成人¥ 1 5 0日元,小孩¥50

交通:搭小田急江之島綫在片瀨江之島站下車,穿過江之島弁天橋,步行約15分鐘。

 

07.jpg到江之島旅遊沒有來一趟瞭望燈塔,就錯過了欣賞最美風景的地方。瞭望燈塔高59.8公尺,位於江之島頂上端、建於明治時期的沙牟艾爾.廓京苑的庭園內,可360度俯瞰東方的三浦半島、南方的大島、西方的富士山。13月份庭園內的山茶花盛放,無論日頭看到的藍天碧海,抑或黃昏的夕陽,景色都是那麼美麗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