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地區最受矚目的大型遊樂園區,就屬日本環球影城了。「日本環球影城」是於2001年春季在大阪隆重揭幕,邁入10週年的今年,也推出了大型遊樂設施『夢幻太空之旅』。

vertical.jpg
這個於3月中正式開幕的大型宇宙遊樂設施--夢幻太空之旅,是一種飛行在壯麗宇宙空間的室內乘坐式遊樂設施,乘客將接受一項任務,即是坐上一台4人座的太空船飛向宇宙,去拯救逐漸失去能源的太陽!在穿越眾多絢麗的星球、星星,到達目的地太陽後,迎接你的是激動感人的故事高潮:即將達成使命,結束夢幻又刺激的太空之旅。在飛行中太空船除了會配合故事場景的高潮起伏以飛快的速度前進,還會因為受到攻擊而旋轉,同時也包含了因乘坐者的控制而改變旋轉的方向及飛行速度等場景!因此乘客們不只可以享受到逼真的夢幻太空飛行之旅,還可以享受到每一次都不相同的體驗。

這項遊樂設施是在長72m、寬82m、高19mStudio中使用高科技的攝影及映像技術,呈現包括地球、土星、水星以及太陽的壯麗宇宙空間。其中更設計了全長585m的飛行路線!喜歡太空和宇宙觀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項最新設施!

     02.jpg 100319-SFR-SD-05.jpg

  環球影城是以根據好萊塢電影做為主題的巨型娛樂主題樂園,邀請遊客來到美國電影和電視的世界。這裏備齊了各式各樣充滿緊張刺激、新鮮有趣的娛樂設施及精彩生動的表演秀、現場娛樂節目、餐廳和紀念品販賣店等。不只是讓日本國內的遊客,也將讓來自海外廣泛的遊客都能感受到其魅力。來到這種大型主題樂園,總會被大量的週邊商品所吸引,在專賣店裡陷入天人交戰。而最新一季的商品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配合新設施的開幕,相關的新商品了。這些以太陽為主題的新卡通人物「聖飛亞力」的商品,總讓人愛不釋手,而且品項多樣可以慢慢挑選喔!  

 

 

除了最新的設施值得去一探究竟以外,去年開始也有以「星光閃爍」作為主題,開設了全新的夜晚「星光遊行」,以最新技術將家喻戶曉的夢幻童話故事呈現給大家。除此之外,還有白天演出的超人氣的水上舞台秀「小飛俠彼得潘」等,透過這些表演與多種設施,將帶給大家最深刻的感動和美好回憶!03.jpg

 

 

圖片由環球影城提供
©UFS © 2010 Sesame Workshop. © ’76,’10 SANRIO EJ0021001 EJ8102401 ™ & © 2010 MGM. All Rights Reserved. © KFS/FS © Hearst © KFS BEETLEJUICE: ™ & ©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s10)  ™ & © Walter Lantz Productions. ©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 © 2010 Marvel. © 2010 Universal Stu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