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c-en-Ciel1127.jpg 

全亞洲擁有高知名度的教皇級樂團,L'Arc~en~Ciel彩虹,來台開唱後忽然宣佈休息直到2011年,在這段時間中將進行著個人的單飛不解散活動,許多歌迷期待著2011年的到來並期待他們休息單飛累積創作能量後的新作品,沒想到在2010年的一開始,我們就能聽到了這個不斷帶給我們驚喜的樂團最新作品!

KSCL1552J_L.jpg這首讓歌迷等了約一年半的新歌BLESS(日本2010127發行)搭配了NHK『溫哥華2010轉播』的主題曲,由hyde作詞作曲,充滿最彩虹式的抒情歌。這是彩虹送給4年一度的運動界盛事,能夠參與站在世界夢想的舞台每一位選手的祝福歌曲。

 

作詞作曲者hyde本人表示「重要的日子就像是冰山的一角一樣。要花好幾年的努力的累積,要有多少人的支持才能迎接那一天的到來...我想把這首BLESS獻給那些努力的人們。」

 圖文提供:S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