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_宣傳照.jpg目前正忙著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的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在聖誕節前夕搭配最新精選輯「Every Best SingleCOMPLETE~小事完全精選」的發行,特別選在吉他手伊藤一朗的家鄉舉辦聖誕演唱會,女主唱持田香織以一襲紅白相襯的連身洋裝登場獻唱,除了應景的聖誕歌曲外,共演唱了暢銷單曲「Time goes by」等15首歌曲,送給在場2250位歌迷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  

    小事樂團在聖誕節前夕於神奈川縣民Hall一連舉行兩天「Premium Christmas Concert 2009」的演出,為營造出溫馨的過節氣氛,現場捨棄LED燈改以30支蠟燭照亮舞台,背景則以聖誕裝飾佈置成一大華麗窗景,再搭配上聖誕歌曲的背景音樂和觀眾席上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工作人員,讓現場處處洋溢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演唱會當天,當經典代表曲「Time goes by」的旋律一響起,現場觀眾立即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女主唱持田香織在吉他手伊藤一朗和弦樂四重奏的伴奏下,一口氣演唱多首以弦樂重新編曲的人氣單曲和聖誕經典歌曲,陪伴歌迷度過了難忘的聖誕佳節。當談及聖誕節的回憶,伊藤一朗不好意思地表示:「我以前常在打工中度過,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ELT (4CD)_封面照.jpg     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推出最極致的單曲完全精選輯「Every Best SingleCOMPLETE~小事完全精選」,封面設計不但與知名糖果「CHELSEA」合作,還收錄包括出道以來所有單曲,與雙主打單曲在內全49曲,再加上由Dragon AshKj重新製作的「Time goes by」全新版本Bonus Track,總共50首單曲。

(圖文:愛貝克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