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搶先報~~~

金馬影展日前宣佈妻夫木聰將來台參加媒體宣傳活動
為電影惡人在金馬影展場次增添了星光
搶不到金馬的票沒關係

緊接著11/19就要上院線囉~~
想要搶在11/19號前看到這部精彩好戲的戲迷們
只要在旅展期間參加台灣角川舞台活動
就有機會抽到電影試映券喔~~
特映會時間2010/11/15   19:00
地點 信義威秀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看角川小舞台活動時間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ITF2010/coupon.html
除了電影票還有各項精美好禮等你來拿喔~~


惡人   11/19 (五) 上映  山水發行
1215-291_.jpg 
本片改編自芥川賞作家吉田修一同名小說,是「扶桑花女孩」導演李相日最新執導作品。「惡人」集合「水男孩」妻夫木聰、「大搜查線」深津繪里擔綱演出。妻夫木聰挑戰從影以來少數的反派角色。

 

故事大綱
三瀨嶺,位於福岡與佐賀的交界。一名女保險業務員在此慘遭殺害。經警方追查,發現死因並不單純,也揭開女子驚人的祕密。一名女子在交友網站認識的網友、孤獨的土木工人,經警方查證,涉嫌重大,逃亡中。他是否殺了她?如果沒有,為什麼要逃?到底事實真相為何?加害者與被害者,誰才是罪大惡極的惡人?一起命案,牽動了兩個家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也赤裸裸地揭露現代人疏離無比的人際關係,以及無可救藥的孤獨。

1204-2-049.jpg 
妻夫木聰與深津繪里之前就合作過「魔幻時刻」,深津繪里以此片拿下2010年蒙特婁影展影后。

 惡人在哪拍攝!?1213-152.JPG

「惡人」有在長崎取景喔!外景班足跡橫跨了長崎的長崎市、平戶市、雲仙市、五島市等,其中最值得影迷前往感受一番的就是位於五島市的大瀨崎燈塔了。這部電影為象徵性的場所可以說就是這個燈塔,其實是位於五島市的福江島,燈塔旁邊的小屋則是為了拍攝特別搭建的場景,小屋內的場景則是在附近的廢棄小學的體育館中取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