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迎接個人出道10週年的中島美嘉,除了演唱情歌唯美動人印象深植人心之外,更是積極朝全方位發展。最近除了擔綱演出由長瀨智也、生田斗真主演,目前日本播出中的日劇20100901-00000002-flix-movi-view-000.jpg【花癡刑警(暫譯)】飾演一名家庭主婦之外,即將於910日在台灣上映的好萊塢電影大片【惡靈古堡IV:陰陽界 (3D)】裡,中島美嘉更是豁出去形象大變化身血腥殘暴女殭屍,演 出第一位被病毒感染的患者,讓許多歌迷只看預告就已經迫不急待相揪團進戲院看3D活生生的中島美嘉,直呼「美嘉快來咬我!」。而導演保羅安德森也對中島美嘉的表現讚譽有嘉「美嘉真的很厲害喔,我這次很想在惡靈古堡的發源地東京為第四集的舞台,而當中被病毒所感染的這位第一號感染者,我特別不想用已經在好萊塢發展的日籍演員,而想用真正當地的日本人,當我在YOUTUBE看到美嘉後便直覺就是她了!」。同一時間中島美嘉替中山美穗演唱主題曲「ALWAYS」的日本純愛電影【再見,總有一天】也於910日同一天在台灣上映,同一時間也於上週五(827)在台推出了全新單曲「最美好的自己」,一次擁有這麼多的曝光在台灣,歌迷也說心甘情願將暑假打工的錢直接貢獻給中島美嘉。

 

剛剛於上週五推出最新單曲「最美好的自己」的中島美嘉,單曲因為搭配了日劇【花癡刑警】主題曲,在還沒發行前就已經獲得電視有線綜合點播冠軍,同時因為歌詞露骨的唱著「自己[一番綺麗な私を]アー写.jpg最美好的第一次已經給了你...」,讓這首敘述女性因為忌妒而讓戀情漸行漸遠,同時懷念起戀情最初的美好的單曲「最美好的自己」深受女性歌迷喜愛。而單曲封面為了配合呈現出孤獨的感覺,特別以沙漠為整體概念拍攝,中島美嘉表示「在沙漠中的人,因為在浩瀚的沙漠裡什麼事情都必須自己來,所以更必須要堅強才行,我覺得這跟單曲想要表達的意境很配合,所以捨棄了美美的宣傳照而用了象徵夕陽與沙漠般強烈的橘色。」而音樂錄影帶更是為了表達出為愛掙扎的感覺,中島美嘉整個人泡在水中前後總共長達十幾個小時,因為已經是女演員的中島美嘉聽導演解說,在水底拍攝是為了呈現出歌中女主角那種痛苦的掙扎卻又無法分不開的感覺,只為百分百呈現與歌曲完美的結合,二話不說立刻跳入水中,令所有工作人員讚嘆中島美嘉的敬業。「或許有人會覺得一直泡在水中好可怕很辛苦之類,但是最後呈現的畫面真的好美,讓我覺得好值得。」

 

圖文提供:Sony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