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北海道一定要買買運用當地食材的限定商品

你會不會在土產店看得眼花撩亂的呢

沒關係~~讓JPW的STAFF親自試吃後告訴你最推薦的土產TOP3

有許多利用當地食材做出的北海道限定商品像是使用特產的馬鈴薯做出的薯條點心,是來北海道必買的伴手禮,有的店家還會限購2盒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07.jpg  

而札幌發源的湯咖哩也是很好的伴手禮,尤其是由藝人大泉洋加持的本日の湯咖喱湯,話題美味兼顧也十分值得推薦。

(液體無法手提上飛機~~記得包好塞行李箱或是拼了在飯店嗑掉它喔!!)

 05.jpg

六花亭也是北海道帶廣著名的點心名廠,其裹著巧克力的草莓相信去過北海道的人一定不陌生,今年也推出主打商品『神之遊庭』以白巧克力為主,在麵包乾上沾上巧克力糖衣,共有8種口味。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