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倖田來未_宣傳照.jpg去年10月成功舉辦完首次台灣演唱會的日本歌姬倖田來未,今年迎接深具紀念意義的出道10周年,從去年底便開始陸續宣佈令歌迷驚喜的消息,除了本週發行的單曲「Can We Go Back」,和下個月即將推出樂壇首創的「精選輯+原創專輯」作品,日前於公開2010年日本全國巡演行程時,更表示將親手送出一張「10周年全年度通行證」,被抽選到的幸運歌迷將可免費參加她今年度的所有演唱會和相關活動,堪稱史上前所未有的創舉!堪稱送很大!!!

    本週五(22)即將在台灣發行全新單曲「Can We Go Back」的倖田來未,為了歡慶出道10周年,2010年一開始就宣布要送給歌迷大禮。伴隨著下個月發行的「精選輯+原創專輯」作品,4月也將展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的行程,而今年最大的特別之處在於,將會在官方歌迷俱樂部有預購門票的會員當中,抽選出1位超級幸運歌迷,由倖田來未本人親自送上「10周年全年度通行証」,接下來的一年將可獲邀免費參加她所有的演唱會和相關活動。此消息一出,立即在歌迷之間造成預購熱潮。

    倖田來未迎接出道10周年,發行值得記念的今年第一張單曲「Can We Go Back」,重搖滾曲風的「Can We Go Back」是首希望能傳達不畏挫折勇敢前行的單曲;B面曲「Goodday」則率直地描寫出單戀女孩的心情。日本推出CD+DVDCD ONLY兩種版本,台灣avex則將於本週五(22)發行CD+DVD版,DVD收錄「Can We Go Back」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影像。

(圖文:由愛貝克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