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際旅展將在11/5登場,預計將有來自全球六十個國家地區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全館展出,總共一千兩百個攤位,根據以往的經驗,將能吸引近二十萬人潮參與這一場國際性的盛會。

163_521_800.jpg 
今年參加展出的單位包括歐美非中東和亞洲各國觀光旅遊局、旅行社、航空公司、飯店、溫泉民宿及出版社等,將帶來豐富的旅遊文宣資訊、特惠行程和超值贈品,還有精采絕倫的各國傳統舞蹈表演,讓民眾輕鬆規劃旅遊行程,簡單實現四處旅行的夢想!

台灣角川書店也參加展出,配合國際旅展特別發行最新「JapanWalker旅展特別號」,請到迎接50周年的三麗鷗公司跨刀合作,設計旅展特別號封面,還準備了JapanWalker×Sanrio行李吊牌,陪你一起去日本趴趴走,每日限量1000名送完為止喔!除此之外,活動其間只要來台灣角川的攤位還可以拿到坂本龍馬Q版造型便利貼!

同時會場也會舉辦各項贈獎遊戲和到場的朋友一起同樂,獎品亦相當豐富、好康多多。當然為了不能到場的讀者們也推出台灣角川國際旅展官網,提供最新JapanWalker線上版
,只要上活動官網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到由長崎觀光連盟所提供的大獎「台北─福岡」來回機票+福岡長崎巴士券及四小折與海豚男的力作「四海遊長崎」,快來參加喔!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ITF2010/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