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刻加入就愛玩大阪粉絲團,送你機票去旅行

 UNIQLO排隊排不到,但還是想買便宜又好看的日本國民風格服飾?日幣漲到歷年新高,想去玩卻又預算不夠?立刻加入「就愛玩大阪」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oveosaka),就有機會抽中大阪來回機票,免費遊大阪!

 道頓堀.jpg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都市,被稱為美食之都、水之都,還擁有豐富的歷史,最吸引台灣遊客的還有買不完的好貨。從北區的梅田商圈到南區的心齋橋、道頓堀、南波商圈,百貨公司、商店街都相當聚集,一踏入就絕對大包小包買不停。遊客必訪的熱鬧心齋橋商店街上,不只有10月初全新開幕的UNIQLO全球版旗艦店,還有即將進駐,更便宜、更好買的副牌gu,保證買到失心瘋。為了介紹好吃、好玩又好買的大阪,因應台灣旅行者的習慣,大阪觀光會議協會特地在台灣成立官方臉書facebook粉絲團「就愛玩大阪」,自9月15日正式上線,每天即時更新觀光訊息,提供粉絲們需要的各種吃喝玩樂情報,開站以來大受好評,粉絲人數持續成長,為回應粉絲們的熱情,從成立以來,每週舉辦抽獎活動,已經陸續送出多項空運來台的限定大阪好禮。為吸引更多粉絲鎖定大阪觀光訊息,自即日起舉辦「揪好友變粉絲」的活動。

 

自10月15日至11月14日,只要上網登入facebook,按「讚」成為粉絲,就可進入參加超好康的抽獎活動頁面,預定於11月中旬公佈幸運者,將可獲得大阪來回機票一張,從得獎公佈~2011年1月底前,中獎者可自行選擇出發時間,自己飛向大阪,UNIQLO買個夠!

 

.更多大阪觀光情報請加入「就愛玩大阪」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oveos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