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久等囉~~
快點確認一下自己的名字有沒有在上面喔!!!!
另外還有注意下面的領獎方式還有領獎期限喔!!逾期未領可是會喪失資格的喔~


JapanWalker9月號問券得獎名單公佈

A獎 台北東京來回機票  郭淑杏 
   
B獎 PLAYBOY加輪旅行袋 蔡子良 陳祈廷
   
C獎 DOZO餐券2張 翁于惠  陶捷妤 吳佳玲  陳姿穎 張佳琳
   
D獎 日本環球影城蜘蛛人T恤 簡世豪 李昀
   
E獎 日本環球影城史努比環保袋 鄭世昌  羅梅英 徐金海 何建憲  黃瓊慧 解雅筑  楊妃伶  陳維祥  鍾佳真 成宛睿
   
F獎 日本環球影城筆記本 楊梅英  林怡君 許麗雪

領獎方式如下:

1.得獎人需攜身份證正本於11/10(二)前至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領取,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領取時間早上9:00~12:00 13:00~18:00 周六、週日請勿來領獎),本公司鄰近京華城,位於光復北路巷內,可搭乘254、672、288…等多線公車至「博仁醫院」或「榮民服務處」站下車, 巷口有加油站與丹堤咖啡,大樓名稱為財經年代大樓。
2.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得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542375652746351.jpg 
3.除A獎機票需本人前來領獎之外,其餘獎項可請他人攜身份證正本代領或寄回郵及身份證影本影本至本公司進行領取。
   回郵郵資如下:B獎為80元、C獎為25元、D、E、F獎項40元回郵請寄至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並註明JapanWalker領獎。

領獎期限:
除A獎因使用期限關係需在11月10日(二)前完成領取外,其餘獎項領取期限為11/20(五)逾期視同放棄。

如有疑問,可洽 02-27472433 分機103陳小姐 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