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崎 步2010年巡演揭開序幕 社群網站造勢宣傳新專輯
濱崎 步_宣傳照.jpg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 步今年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上週六(10)正式於埼玉Super Arena拉開序幕,總計將巡迴至日本13個會場舉辦共34場次的演出,預計動員大約35萬人次前往觀賞,將創下濱崎 步出道以來動員人數最多的巡演紀錄!她表示:「這次將會是濱崎 步史上最棒的演出!」而為了讓更多海外歌迷能即時瞭解濱崎 步的最新動態,昨日(12)也在知名社群網站MySpace開設專屬官方網頁,以日文,中文和英文3種語言,向國際同步發聲。

     本週即將推出個人最新專輯「Rock'n'Roll Circus搖滾馬戲團」的濱崎 步,這次巡迴演唱會主題即如同專輯名稱是「馬戲團」,11日當天在埼玉Super Arena的演出,除了有小丑等雜耍成員的登場表演外,濱崎 步也再次展現百變天后的魅力,總計換了搖滾風的黑色大蓬裙、白色兔女郎等7套服裝,演唱了新專輯所收錄的新曲「Microphone麥克風」,以及歷來人氣組曲等共23首歌曲。

     而在新專輯正式發行前,濱崎 12日也在知名的社群網站MySpace架設了專屬的官方網頁(http://www.myspace.com/ayu_official),提供新專輯「Rock'n'Roll Circus搖滾馬戲團」中15首曲目的試聽,以及新拍攝的音樂錄影帶等影片供網友點選收看。此外,為了讓更多海外歌迷能即時瞭解濱崎 步的最新動態,網站內除了日文內容外,更以中文和英文同時向國際發聲,期望發揮社群網站強大的傳播力量。

圖文提供:愛貝克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