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節來到年底日劇越來越精彩囉~~
在好看到讓我每天都死守電視的愛與寬容下檔後,
接下來的12月緯來也可說是下猛藥囉~~
 緊接著愛與寬容上檔的是
帥哥藤木直人主演的《夜光的階梯》
2009/11/30~2009/12/10    PM9  "夜光的階梯"
全劇改編自松本清張的同名小說,藤木直人於劇中飾演為了實現自己的野心而不惜一切手段往上爬的美容師佐山道夫。
而圍繞在他身邊的女人則由實力派女演員夏川結衣、木村佳乃、室井滋等人擔綱演出。

 之後接檔的則是龜梨和也的【神之雫】,改編自漫畫的日劇。
故事主角神咲雫(龜梨和也飾)的父親,是知名的葡萄酒評論家神咲豐多香。神咲豐多香因胰臟癌去世,他留下的遺言是要神咲雫與另一位知名的葡萄酒評論家遠峰一青(田辺誠一飾)進行葡萄酒辨識比賽,獲勝者方能繼承他的事業並獲得巨額遺產。

10點的時段也相當精彩,
繼大奧前後傳12/9會將推出大奧篤姬
由菅野美穂擔綱演出,為大奧系列第一部播出的作品。
戲中的篤姬和大河劇中宮崎所釋演的篤姬也有些許不同,可以看看做個比較喔!!

接著篤姬播出的將是今年剛剛下檔的年度大河劇,
真的是太神奇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看到阿聰的新作天地人。((相信明年龍馬傳也可以有機會在台灣播出吧!!!))
天地人的內容描述一個下級武士之子直江兼續(妻夫木聰飾),5歲時被上杉家收為家臣,22歲即成為上杉的當家─上杉景勝(北村一輝飾)的軍師武將。在利字當道、充滿心機的戰國亂世中,才智兼備的他仍秉持師道,不受金錢利誘,並以「愛」為名幫助上杉家穩定家業。
NHK的年度大戲,想必是精彩可期!!!

同時緯來也增加了日劇新時段!!! 

2009/12/10~2009/12/24    PM11點 將播出《魔王》
全劇由新生代演員擔綱演出,懸疑又充滿戲劇張力。內容描述
不管面對怎樣的法官都能做出對自己當事人有力的辯護,具有出色能力的律師成瀬領(大野智飾演),由於擅長為弱勢群體提供無償的辯護,被稱為" 天使的律師 "。然而實際上真實的他,卻是一個為了追捕11年前殺害了自己弟弟的兇手,而賭上自己全部人生的" 冷血的復仇之鬼~「魔王」"。本劇由生田斗真、大野智、小林涼子、石坂浩二、田中圭演出。

追加碎唸:我大推的是魔王啊!!!真的是緊張刺激的一部戲!!喜愛看懸疑片的人不要錯過囉~而且兩位男主角都超會演戲的!!!要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