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 情變  韓國型男宋承憲?!

【新‧第六感生死戀】中二人深情愛戀 動人直逼舊版男女主角 

 main1.JPG

根據南韓女網友票選,最渴望自己的另一半整型的對象為巨星宋承憲,因為她們認為宋承憲擁有最深情的眼神,就連與他合演浪漫愛情經典電影【新‧第六感生死戀】(Ghost)的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都說:『雖然我們一個講日文一個講韓文,但我跟宋承憲合作根本不需要翻譯,因為我發現我們用眼神就能溝通。』足以見得這位韓國型男的魅力!而早已久仰日本電眼女王松嶋菜菜子的宋承憲則深情的說:『我從很早以前就希望能與菜菜子小姐合作,如果沒有參加這部電影的演出,我一定每天都活在後悔中。』不知是否因為受了【新‧第六感生死戀】中纏綿永恆的愛戀所影響,這對日韓男女主角的關係也相當令人玩味。本片即將在本週五121全台浪漫上映不朽的浪漫愛情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Ghost)終於在20年後有了第一部的翻拍作品,【新‧第六感生死戀】即將在本週五全台浪漫上映!由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與韓國型男宋承憲所詮釋的黛咪摩兒與派屈克史威茲搭配日本國寶級歌手平井堅版本的「奔放的旋律」(Unchained Melody),詮釋出與原作完全不同的感動,但相同的是讓許多看過的觀眾大受感動。

J05231.JPG  

韓國陶藝家俊浩(宋承憲 飾)在東京和成功女企業家星野七海(松嶋菜菜子 飾)墜入愛河。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奪走了七海的生命。而化作幽靈的七海悄悄守護在戀人俊浩身邊,始終不忍離去。只想再次緊抱你--這是七海和俊浩唯一的願望。就算生命消逝、從此再也無法相擁,曾經相愛的記憶仍如此清晰。

 

圖文提供:威望國際

不管有沒有看過原版~~光看兩位天王天后同台就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