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出暫別演藝圈作品電影【搖滾新樂團】(BECK)之後改行當作家的日本人氣偶像水嶋斐呂,做愛心一樣不落人後!日前以處女作拿下白楊社小說大賞冠軍並獲得2千萬日幣的獎金後,不但將獎金全數退還,更主動以白楊社的名義將退還獎金中的5百萬捐獻給10月遭受到暴風雨襲擊成災的鹿兒島重建。mizushima_2729_ty.jpg日前水嶋斐呂在個人部落格上說:『我之所以退還獎金是希望能藉此鼓勵出更多好的作品,讓這筆獎金能做更有意義的用途與有效的利用。』至於談到對捐款的想法,他則說:『與其作表面功夫,不如將自己隱身以更理想的形式實際的支援更好。』得知電影【搖滾新樂團】(BECK)即將在下週五(1217)於台灣上映,水嶋斐呂表示十分興奮,也表示未來若有機會則希望與妻子一同來台灣見影迷。【搖滾新樂團】即將於下週五1217全台熱血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820

  改編自全球銷量超過15百萬冊的超人氣漫畫《BECK》,由向井理、佐藤健、水嶋斐呂、桐谷健太以及中村蒼等五位型男以及美少女忽那汐里所主演的日本票房冠軍電影【搖滾新樂團】即將在1217全台熱血上映。人氣偶像水嶋斐呂在電影中飾演自紐約歸國的天才吉他手南龍介,以生命熱愛搖滾,只要是關於音樂創作,絕不容許一絲妥協。

 

圖文提供:威望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