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再見了,可魯】【心動奇蹟】後,又一感動催淚鉅作

演:本木克英

員:《麻辣教師GTO》田中麗奈《情書》豐川悅司

播出時間:緯來電影台 11/29 21:00
J06391.jpg

【內容大綱】

在小光12歲的時候,最疼愛她的媽媽病倒了,小小年紀的小光努力的想要振作精神,這時,一隻可愛的小狗來到了小光的家,貼心的狗狗很快的得到了小光的喜愛,也和他成為最好的朋友,因為小狗狗的腳掌看起來就像是有穿襪子一樣,所以有了這個有趣的名字--“襪子”;每一天都是“襪子”陪伴著小光度過失去媽媽的日子,而小光也是對”襪子”呵護倍至。然而,當小光慢慢長大,她開始有了新的朋友和興趣,也因為求學的關係而搬離了家裡,於是她和 “襪子”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不過有一天,她突然想起了她和”襪子”之間的10個承諾…

J06970.JPG 

這種和寵物的故事為主題的電影,
對我來說簡直是跟恐怖片沒什麼兩樣。
愛狗人必看!!看時卻又一定要準備面 紙手帕~~真是種自虐的恐怖行徑。

對寵物來說,他們的世界以飼主為中心。

而飼主確擁有另外的世界。

也太可憐了吧~~(淚)

有養寵物的人大家都要看看這部戲!!!!有想要養的人也要看喔!!!!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