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在去年底成功舉辦完首次個人演唱會後,今年再接再厲,推出第3張全新單曲「One in a million」,發行首週即空降公信榜冠軍,一舉創下個人和團體音樂作品20連冠的紀錄。而台灣avex也與日韓音樂節目「就是愛JK合作,號召歌迷向山下智久提問,短短一週的募集時間,竟然就收到超過15個問題,反應相當熱烈。

     繼個人首張單曲「擁抱我 小姐」和第二張單曲「Loveless」後,山下智久最新發行的單曲「One in a million」,再度拿下日本公信榜單曲排行冠軍,達成單曲3連冠的佳績。山下智久自20045月以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的隊長正式出道以來,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體所發行的單曲和專輯,全都榮登公信榜冠軍。若再加上與KAT-TUN龜梨和也組成的「修二與彰」,以及和泰國「GOLF&MIKE」兄弟檔合組的期間限定團體GYM」兩者的單曲排行成績,山下智久已成功締造了音樂作品20連冠的亮眼成績!

     這次配合山下智久新單曲「One in a million」的發行,台灣avexChannel V】的「就是愛JK」節目合作,企劃了「我想問山下智久這個問題!」的募集活動。短短一週的時間,就收到歌迷寄來15百多個提問,迴響非常熱烈。其中更有歌迷光1個人就洋洋灑灑列出了80個提問,讓工作人員在整理題目的過程中,不僅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令人不得不佩服歌迷對於山下智久的喜愛與好奇程度。而山下智久親自回答歌迷提問的精采畫面,則預定於8月中下旬在「就是愛JK」節目中播出,喜愛他的歌迷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山下智久最新個人單曲「One in a million」,是一首寫給存在於這個世界某處的「One in a million」,帥氣且適合起舞的明快歌曲,台灣avex將於813同時發行初回版A (CD+DVD)、初回版B (CD ONLY)、普通版 (CD ONLY)共三種版本。DVD中則收錄山下智久於2009年舉行的首次個人演唱會「TOMOHISA YAMASHITA "SHORT BUT SWEET"」實況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