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五年即將於明天(24日星期六)再次踏上寶島開唱,愛的魔幻掩不住喜悅高喊:台灣,我們來了!五年前首次在台灣開唱後,一直忘不了這美麗的地方,在成軍十週年的紀念時刻,一定要將台灣放入巡迴演唱的行程中;來華唯一要求不是所有外國人都喜歡的小籠包,而是指名要吃台灣水果之王──香蕉。 

愛的魔幻.JPG    行事風格一向低調的愛的魔幻對於台灣卻顯得熱情非凡,在日本被歸為神秘覆面系搖滾(也就是不露面的搖滾團體)的他們,成軍十年來鮮少接受日本電視媒體訪問,但是從五年前來華後就愛上了台灣!吉他手NAOKI(直樹)說曾經在日本電視上看過台灣民眾熱情團結的畫面,那種愛護自己生長土地的模樣讓他很感動,五年前首次來華後,更加深了他的喜愛。其實近幾年多在美國演唱活動的他們,十分珍惜這次有機會到香港、台灣演出的機會,愛的魔幻將在今晚結束香港行程,明天中午搭乘CX406班機,預定於14:15抵華,25日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演唱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圖文提供:環球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