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關西地區最大主題樂園─日本環球影城,在這個夏天,推出了許多有趣的冒險活動節目,通稱「UNIVERSALSUMMERADVENTURE」。在201077日(三)~831日(二)期間限定舉辦中。除了今年春天新開幕的大型宇宙遊樂設施「太空幻想列車」或是夜晚光耀演出的遊行「魔幻・星光・遊行」等許多人氣遊樂設施以外,還有夏天限定遊客也可以一起互動的娛樂項目「水花街頭派對」、超人氣漫畫「ONE PIECE-航海王」(原作:尾田栄一郎)的真人秀「ONE PIECE ADVENTURE RALLY」等等、今年夏天有計劃前往關西地區的人可別錯過了創造暑假最特別的回憶的機會喔。 01.jpg
快來日本環球影城和卡通明星一起迎接快樂的暑假

 © UFS © 2010 Sesame Workshop. © ‘76, ‘99, ‘10 SANRIO  EJ9051901
©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夏天就要這樣玩!

去年讓許多遊客玩得全身濕透透又盡興的夏天限定的遊客同樂娛樂項目「水花街頭派對」今年也將再次與大家碰面。由影城人氣卡通明星芝麻街家族、史努比與花生米家族、HELLO KITTY凱蒂貓、丹尼爾以及伍迪和元氣百分百的舞者們領銜主演。這個「水花街頭派對」的魅力就在於遊客可拿「水槍噴射器」互相潑水射擊,與人氣卡通明星和舞者們近距離接觸。配合著動感的音樂,享受在炎熱的夏天裡玩得溼透的快感。

 

02.jpg 
水花街頭派對1天2~3回/約 20分鐘。
© 2010 Sesame Workshop. 

 

 

 暑假限定真人秀

在日本和台灣都相當受© 2010 Sesame Workshop.歡迎的航海王,在今年夏天也特別跟環球影城合作推出了暑假限定的真人秀。影城內專屬演員化身為超人氣漫畫「ONE PIECE-航海王」的登場人物演出一段原創劇情的一場現場表演限定秀。「週刊少年JUMP」連載中的海內外超人氣「ONE PIECE-航海王」(原作:尾田栄一郎)的真人表演秀將於夏季限定演出30場(1日1回/部分日期休演)。投影在舞台上的特殊影像,以及真人裝扮演出的各個漫畫角色的演出,為其最大特色與賣點,是個充滿歡笑與感動的動作表演秀。欲觀賞此表演除了影城入場券外,須另行購入表演秀專用入場券

 

03.jpg 
2010年7月17日(二)~
2010年8月27日(五)  開演時間:19:00(預定)   一場約為70-80分鐘
© Eiichiro Oda / Shueisha, Toei Animation
© 尾田栄一郎/ 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在遊樂設施中,最推薦的冒險就屬今年春天新開幕的宇宙體驗的乘坐遊樂設施「太空幻想列車」。人們將接受一項去太陽的重大任務(使命)。前往宇宙冒険。除了這項設施外也別忘了新體驗的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指定的5首曲子中選出喜歡的音樂,乘坐在奢華車上,行進在下方的是電影城市・好萊塢的景色。如同翱翔在空中般享受從未體驗過的夢想時光。接下來,到「侏儸紀公園・乘車遊」感受恐龍的震撼力。到「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中,在夜晚的紐約城市追逐蜘蛛人時,遭遇邪悪組織和蜘蛛人正展開一場激烈的搏鬥當中。無法預測的故事等著你來挑戰。日落以後,絕對不能錯過光輝閃亮的「魔幻星光大遊行」。遊行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天方夜譚」還有「仙履奇緣」為主題的17台花車及100名的舞者們,將帶領群眾進入童話世界遊行。冒險之旅以閃耀璀璨做為一個美麗的落幕。

好康在這!!!
快上活動網頁  參加分享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usj_summe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