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小天后BoA寶兒也想談戀愛,大方公開男友條件!成功進軍美國歌壇的寶兒,日前上日本的電視節目宣傳新單曲「BUMP BUMP! feat. VERBAL(-浮流)」時,分享個人的戀愛結婚觀,大方公開「選男友的三不條件」分別是:「絕不和歌手交往」、「舞者不予考慮」和「不會喝酒的男生也不OK」,而結婚後則希望另一半能當個全職的家庭煮夫,因為她「最擔心做早餐」! BoA_宣傳照.jpg 

 在歌迷的熱切期待下,寶兒終於發行全新日文新單曲,日前在日本的電視節目中,與主持人貝琪和其他兩位女藝人,大方暢談個人的戀愛結婚觀,談到理想中的交往對象時,自認不太有異性緣的她,即使身處在令人的演藝圈中,但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卻不多。對於心中的理想男友,寶兒則列出「絕不和歌手交往,舞者也不予考慮」的條件,因為本身一直都在跳舞,舞者的魅力難以吸引她,反之若是歌手的話,可能容易產生衝突,再加上如果作品的發行日剛好撞期,雙方都會很尷尬,另外也沒辦法接受「不會喝酒的男生」。

 

   

關於該如何兼顧愛情和工作,非常盡歌手本分的寶兒說道:「即使要熬夜,也希望先將工作完成,才能安心與另一半在一起。」若是遇到了理想的對象,也會認真考慮結婚一事,但她不好意思地表示:「婚後最擔心的事情是做早餐,所以希望對方能當全職的家庭煮夫」。

BoA (CD+DVD)_封面照.jpg 

BoA 寶兒眾所矚目的全新日文單曲「BUMP BUMP! feat. VERBAL(-浮流)」,邀請曾經多次合作過的VERBAL(m-flo -浮流)擔任製作人,UpperDance Tune完美發揮BoA 寶兒的歌唱實力!VERBAL表示錄音過程中時而會碰到寶兒有「我這部份想換個方式唱」的想法出現,現場雙方就會再溝通調整,為她量身打造專屬的歌詞。台灣avex已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DVD收錄可欣賞BoA 寶兒深具威脅性精湛舞技的音樂錄影帶;CD+DVD初回版則另加收錄舞蹈版本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