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環球影城,除了大受歡迎的萬聖節限定遊行「萬聖卡通明星大遊行」,今年還推出表演秀「ELMO的萬聖選拔會」,快來體驗充滿萬聖魔法的一天吧~
J111.JPG 
扮成妖魔鬼怪及甜點等的花生米家族、HELLO KITTY、芝麻街家族等卡通明星們將陸續出現在眼前。

2001年開幕的日本環球影城,是根據好萊塢電影打造的巨型娛樂主題樂園,今年將於93(四)~113(二)期間推出萬聖節限定活動「環球魔幻萬聖節」。這次由擔任主角的ELMO炒熱氣氛推出升級版,除了去年首次登場後廣受好評的「萬聖卡通明星大遊行」外,再加上新登場的表演秀「ELMO的萬聖選拔會」,屆時影城將充滿ELMO的魔法,為遊客獻上〝魔幻〞的萬聖節。

JapanWalker特別為大家整理了萬聖節3大必看必買新點!!
J666.jpg卡通明星大遊行
 

隨著ELMO呼喚,裝扮創意的卡通明星們將搭乘9台花車出現,繞行於好萊塢區及紐約區,帶來充滿朝氣的舞蹈!


以芝麻街的ELMO為主角的遊行總長約960公尺,將會花費約40分鐘繞行。

 

 

   

J555.jpg不給糖吃就搗蛋

 園區內會舉行萬聖節傳統活動「不給糖吃就搗蛋」,另外在卡通明星登場時,也可以近距離接觸與拍照,令人期待!看到可愛的史奴比卡通人物,記得一定要跟他一起合影,留下快樂的回憶!

 

 

 

 

 

J222.jpg 限定餐點及商品

以萬聖節為主題的餐食及甜點,可於餐廳及餐車購得。另外,限定商品約有100種以上,很適合買回家做紀念。

←萬聖節PIZZA提供歡樂滿足的滋味!

 

 

 

 

 

 

 

 

 

 圖片提供/日本環球影城®
©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 UFS© 1976, 1999, 2009 SANRIO CO., LTD.

 

JapanWalker創刊贈獎,線上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日本環球影城®的相關贈品喔!!

填問券送東京機票
 http://www.taipeiwalker.jp/japan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