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女優柴崎幸,1998年出道,明年將迎接出道12年,預計於明年1/26發行個人第一本寫真集「0805」,柴崎幸在寫真集中獻出比基尼處女秀展現難得的性感。

 柴崎幸照片.jpg

出道至今,柴崎幸曾於2001年為電影【GO】拍攝寫真集,這些年來以一線人氣女優活躍於戲劇、電影、廣告、唱片各領域,但至今從未發行過個人的寫真集,柴崎幸表示:「自己是屬於不太會表現自己的人,因為感受到歌迷的愛戴及支持,讓這本寫真集誔生了!」寫真集的拍攝地點來到柴崎幸長久以來想嚮往的北歐,在今年七月特別前往瑞典、芬蘭拍攝,攝影師準備了20幾套服裝,柴崎幸也大膽挑戰穿上比基尼展露性感,在寫真集中除了可以嗅到瑞典、芬蘭新鮮的空氣外,還有柴崎幸慵懶素顏、性感可愛等難得一見的模樣,而個人的首本寫真集柴崎幸以她的生日「0805」命名,有不少網友開玩笑地討論寫真集名稱念起來好像色情電話;一向注重養生的她也很愛美食,提到當地的米飯超美味,尤其是白魚這道料理完全擄獲了她的心,能一邊工作一邊享用美食,柴崎幸忍不住直呼:「太幸福了!」這本紀念出道12年的寫真集預計於2010/1/26發行!

 

行程滿檔的柴崎幸,明年2月將有新電影上映,參與演出的富士電視台五十周年紀念劇《我家的歷史》也將於明年春天播放,日前剛發行個人第五張專輯【愛情妄想】,在發行首周即拿下公信榜TOP2,台灣代理盤特別發行CD+DVD初回限定盤,DVD完整收錄多首音樂錄影帶及柴崎幸錄音時的獨家影片,從明年2010年三月開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

(圖文提供:環球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