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去日本數十次的人來說
和東京大阪北海道這些知名觀光景點理所當然的過度包裝比起來
日本的東北對我來說
就充滿了無窮的魅力!!!
這次Japan Walker的第2彈,做了北東北的特集也看到了編輯的用心!!!(阿白你好棒呀!!)
想看看日本東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的人可以參考這本別冊喔!!

因為別冊已經介紹的很詳細了!!大部份的景點就賣個關子,讓大家看紙本做功課吧!!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個人以前造訪東北的小花絮~

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東北是在2004年的冬天
去了山形岩手和秋田。
第二次去東北是在2008年的冬天,這次除了山形岩手和秋田還多了一直想去看看的青森。
青森是眾所皆知的蘋果的街道!!連車站的郵筒都有別出心裁的設計。PAP_0068.JPG

第二次去的東北
不會因為是二度造訪而失色,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
有別都市的繁忙,東北地區這般步調緩慢的日本也是他深深吸引我的地方。

在秋田的街道上遇見草間彌生的裝置藝術,隨手得來的現代藝術作品令人身心大放鬆。
進入南瓜,裡頭透過大小不一的圓點,草間大玩光影遊戲。 PAP_0023.JPG

遊東北,如別冊所說,最方便的是擁有一張JR PASS。
四通八達的便利交通,新幹線任你搭,想去哪就去哪煞是方便。
而搭新幹線每每要煩惱的只有一樣,
就是如何在百百種的便當中選一個特別的來大快朵頤一番。
即便是飽到不行的我,也硬是和同行的友人合買了岩手縣限定的銀河鐵道便當。
我可是覬覦它很久了~~在我搭上新幹線看著車內雜誌時就對它一見鐘情了。
DSCN1320.JPG 
買來看看和實物有什麼不同

DSCN1318.JPG 

DSCN1319.JPG 

感想是:一分錢一分貨呀!!!老天爺~它真的很好吃

日本東北真的是個寶藏地
頭上飄著細細白雪身上泡著暖暖溫泉的極上享受,
也是冬天來到東北一定要享受的必遊行程。

希望各位可以拿著這次北東北小別冊,前往探探日本東北的美好!!!
現在就開始計劃吧~~不怕冷的朋友超建議大家冬天下雪時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