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台北場次公佈啦~~

即將於本週開始的3D畫展~~加碼贈票給JPWalker的忠實網友們~~

無重力空間(有人)500.jpg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是運用透視原理及繪畫中常使用的『陰影法』與『遠近法』,配合最新技術、燈光折射以及大膽創意所創作的59件作品,包括立體魔幻、腦力激盪、大冒險、無疆界動物園、美夢成真及世界名畫KUSO等6大主題系列,宛如魔術般跳脫2D平面構圖思維,活靈活現地呈現在觀展民眾眼前。由於展覽極具特殊性與互動性,除了喜歡拍照的年輕族群之外,也吸引許多家庭親子參觀,成為網友之間熱烈討論的最夯話題。

巨大猩猩的嘴巴500.jpg 

 

台北場
▇ 展覽日期:2011/03/05-2011/05/29
▇ 展演時間:
週一~週五:09:00-17:00
周末例假日:09:00-18:00
▇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八樓特展室(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 展覽票價:單人199/雙人369
▇ 購  票:寬宏售票系統及全省7-11 Ibon、全家、萊爾富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日本全方位7人團體AAA(唸法:TRIPLE A),去年底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憑藉著日本各地的高收視率,節目播出後詢問人氣度迅速倍增!上週在日本大阪舉辦新專輯發行造勢活動時,吸引了相當多歌迷前往支持,團員們也分享了他們在紅白演出後台所發生的趣事。而新專輯「Buzz Communicaiton引領風潮」在日本發行首週,亦順利拿下公信榜亞軍的好成績!

 AAA_宣傳照.jpg

    去年除夕夜首度在紅白歌唱大賽開唱的AAA,上週末在新專輯宣傳活動上回想起當時的表演,依舊是難掩興奮之情。團員西島隆弘談到,在等待上場的空檔曾到SMAP的休息室打招呼,木村拓哉還跟他們說:「剛才我們的工作人員把你們的團名叫錯成『TRIPLE EIGHT』,真得很抱歉!」最令他們印象深刻。

 

    全新專輯名稱「Buzz Communicaiton引領風潮」,由團員日高光啟命名。「Buzz」有口耳相傳之意,加上與人相互聯繫的「Communication」,再搭配「紅白效應」的迴響,希望讓更多人認識AAA。配合這次的專輯名稱意涵,發行造勢活動當天,現場還破例開放可以用手機自由拍攝1分鐘,讓在場歌迷開心地紛紛拿起手機瘋狂拍照。團員們也在台上高喊:「記得上傳推特、部落格等社群網站,多多幫我們宣傳喔!」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山雅治獻聲哆啦A    超強精選輯亞洲同步發行 

 

  日本的大明星福山雅治獻聲,在知名動畫「哆啦A夢」中演出靜香最愛的大明星,並展現男人本色表示希望能跟日本代表美女靜香成為好友!另外去年底在日本銷售百萬張的福山雅治「THE BEST BANG!!」精選輯將在330日於亞洲的韓國、台灣、香港等六個國家同時發行,讓期待已久的歌迷能在福山雅治溫暖的歌聲中迎接春暖花開之際,也期望能在逐漸被韓樂占領的亞洲市場,以日本代表藝人之姿成功出擊。

  Masaharu Fukuyama.jpg

  福山雅治日前首次挑戰當聲優,為大人小孩都愛的哆啦A夢特別篇獻出配音處女秀,在劇中演出的角色則是靜香憧憬的大明星,他也表示「我在哆啦A夢中登場了,真想跟大家炫耀一下」,甚至笑說「雖然在事前很努力的投入角色,但戲份太短了,本來想跟靜香更進一步建立友情的說~」被問到在眾多哆啦A夢的道具中最想要哪個,主眼龍馬傳的他則是襯職的說「想要搭乘時光機,到幕府時代去見見坂本龍馬」,這次也激發了他對當聲優的興趣,希望將來能有更多機會嘗試。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對喜愛到日本旅遊的人來說,回顧起來最大的新聞算是松山羽田對飛的大事。從羽田到橫濱的距離也大幅縮短了觀光客們花在交通上的時間,除了東京你還可以選擇到橫濱住一晚開始你的日本旅程。

 IMG_0760.jpg

橫濱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城市。來到橫濱的櫻木町站,來到這裡又稱做是港未來區一出站映入眼簾的就是搭配著燈光霓虹的摩天輪,也是橫濱夜景的重頭戲。由於許多日劇也都在此取景,喜愛日劇的人一定感到相當熟悉。首先可以由車站漫步在汽車道(古早時後的火車鐵道)上,步行約莫15分鐘就可以到達紅磚倉庫。夜晚打燈後的倉庫除了是拍照的重點之外,在廣場也會不定期有各式活動舉行,像是冬天的重頭戲就是將廣場變身為搭配七彩光束的溜冰場。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 情變  韓國型男宋承憲?!

【新‧第六感生死戀】中二人深情愛戀 動人直逼舊版男女主角 

 main1.JPG

根據南韓女網友票選,最渴望自己的另一半整型的對象為巨星宋承憲,因為她們認為宋承憲擁有最深情的眼神,就連與他合演浪漫愛情經典電影【新‧第六感生死戀】(Ghost)的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都說:『雖然我們一個講日文一個講韓文,但我跟宋承憲合作根本不需要翻譯,因為我發現我們用眼神就能溝通。』足以見得這位韓國型男的魅力!而早已久仰日本電眼女王松嶋菜菜子的宋承憲則深情的說:『我從很早以前就希望能與菜菜子小姐合作,如果沒有參加這部電影的演出,我一定每天都活在後悔中。』不知是否因為受了【新‧第六感生死戀】中纏綿永恆的愛戀所影響,這對日韓男女主角的關係也相當令人玩味。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龍馬傳1封面.jpg 

得獎名單如下:

楊雅婷

你喜歡龍馬的原因?

回答:我覺得龍馬傳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橋段 也有很多他的處世方針以及利益 可以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閱讀 從中獲得一些實質的收穫
讚唷!!!!

領獎方式與憑證,將另外郵寄至得獎者的信箱,請依規定內時間領取,逾期視同放棄。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動奇蹟:烏魯魯的森林物語 

 

烏魯魯的森林物語原聲帶.JPG 

台灣上映2011.01.21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panWalker12月Q版龍馬手機吊飾和割包吊飾的幸運得主如下

  龍馬吊飾 5名    
1 邱昱明  javumac@gmail.com   
2  a030579 a030579@yahoo.com.tw 
3  kii111 kii111@yahoo.com.tw 
4 薇楓 wind5205@hotmail.com 
5  D調的華麗  zero3345@gmail.com 
  割包吊飾 5名    
1  李小謙 yabus0712@yahoo.com.tw 
2  Michelle Chiang b6338.tw@yahoo.com.tw 
3  raphael  raphaelbing@ymail.com 
4  peter0458 peter0458@gmail.com 
5  pixyu137479 yu137479@yahoo.com.tw 

得獎通知與領獎辦法已寄出,
(沒收到通知的得主檢查一下是否被歸到垃圾郵件,恕不接受更換信箱)
記得在期間內把可愛的吊飾帶回家喔~~~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本週五跨年夜(1231)全台盛大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是一部橫跨了36年的經典科幻動漫,也是很多5、6年級生的重點回憶!片商為讓影迷更近距離接觸「大和號」,除將【宇宙戰艦大和號】的各式尺寸精美海報桌布放置於CatchPlay臉書供網友下載外,還即將大手筆贈送從日本空運來台,由萬代玩具總代理的限量「超合金魂宇宙戰艦大和號」(價值23,100日幣)以及限量「宇宙戰艦大和號塑膠模型」(價值7,140日幣)!欲知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宇宙戰艦大和號塑膠模型1.jpg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送大家去長崎之後,

這次要送大家去的是沖繩喔~~~

活動參加的辦法

步驟1.購買最新一期的TaipeiWalker或是上專屬網頁

步驟2.詳讀『認識肝高之阿麻和利』的專題報導

步驟3.填寫網頁上的問卷即有參加抽獎資格囉~~

步驟4.1月中公怖得獎名單

步驟5.幸運得主可於2011年2月25日(五)免費前往沖繩看表演

 

詳情請上專屬活動網頁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okinawa/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