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首「留在我身邊」紅遍全亞洲的青山黛瑪,為了感謝亞洲歌迷的支持,將搶先日本在亞洲發行「愛情故事」專輯,並於519日來台灣舉辦小型演出,讓喜歡她的歌迷有機會現場聆聽她動人的演唱。

 青山黛瑪.jpg  

  2008年推出的單曲「留在我身邊」除了在日本創下百萬銷售紀錄,使青山黛瑪一躍成為家喻戶曉的人氣女歌手,在台灣KKBOX線上音樂網也拿下東洋單曲、專輯蟬連排行榜153週的最高記錄,截至目前該首單曲還停留在月榜冠軍,是好聲音能跨越國界的最佳證明。今年初曾受邀來台參加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她,雖然當時由於行程短暫沒有機會多認識台灣,但所到之處都能不時聽到粉絲呼喊她的中文名字「青山黛瑪」,讓她感到相當開心,也對台灣歌迷的熱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適逢這次將在亞洲發行新專輯,將來台灣TheWALL舉辦小型演出,用歌聲直接表達對大家的感謝,參加辦法請見環球東洋部落格。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新一季的日劇大戰,由上週日播出描述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外科醫生的日劇【仁醫第二部】果然不負眾望奪下冠軍,成為2011年春季日劇的第一名,瞬間收視率甚至高達26.0%,堪稱是近幾年來表現最出色的日劇。日劇夯主題曲也跟著水漲船高,繼【仁醫第一部】與R&B歌姬米希亞的「再見你一次」合作創下銷售、收視佳績之後,【仁醫第二部】則是找來了日本R&B天王平井堅演唱主題曲「真愛歲月」,在本月17日日本播完第一集之後隨即宣佈,主題曲火速在5月發行,而台灣索尼音樂也表示將會與日本同步推出平井堅的新單曲。【仁醫第一部】除了是2010年全部日劇的收視總冠軍之外,同時也在全亞洲締造收視熱潮,因此第二部尚未撥出前就已經賣出八個國家的版權,台灣則是搶在日本播出六天後播出,週週都可以聽到平井堅的全新單曲。

   【4月17日解禁】A写(メイン):平井×♪いとしき日々よ_C.JPG  

堪稱日劇主題曲之王,以日劇主題曲出道的日本R&B天王平井堅今年2011年是出道的15周年,這次替日劇【仁醫第二部】演唱的這首主題曲「真愛歲月」,也是平井堅睽違三年再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原訂於3月底發行的極致精選合作專輯「Checkmate!全面征服!」,因受到東日本大震災的影響,延後約一個月後,本週五(29)將在台灣全面發行。此張專輯不但收錄安室奈美惠過去所有曾參與過的合作單曲,還新增了她與日本嘻哈女歌手AI和個性女星土屋安娜、韓國女子團體AFTERSCHOOLCHEMISTRY化學超男子的川畑 要,以及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4組藝人合唱的新曲,超越音樂類型與國界,碰撞出截然不同的音樂火花,安室奈美惠表示「在合作過程中,可以自然地嘗試和原創不同的挑戰」。2月中旬專輯內容一公佈後,立即引起歌迷熱烈討論。

 安室(CD+DVD)_封面照.jpg  

    由安室奈美惠代言演出的日本可口可樂廣告,所搭配的歌曲「Wonder Woman」是與日本嘻哈女歌手AI和個性女星土屋安娜合作演唱。安室奈美惠希望「能和多位女歌手一起唱出震撼力十足的樂曲。」其中AI和安室奈美惠曾多次合作,土屋安娜則一直是安室奈美惠希望有機會合作的藝人。

    從過去就有在關注韓國流行樂壇動態的安室奈美惠,首次合作的韓國藝人欽點女子團體AFTERSCHOOL,合唱曲「make it happen」的MV畫面美得令人目不轉睛。而許久未推出R&B曲風作品的安室奈美惠,在友人牽線介紹下,也與CHEMISTRY化學超男子的川畑 要合作唱出「#1」一曲。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類別 : 劇情, 浪漫愛情, 亞洲片, 溫馨, 日本
導演 : 【我的人生路】星護
卡司 : 【現在,很想見你】竹內結子
       
【日本沉沒】草彅剛

1778故事中文海報.jpg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清新民謠雙人組柚子,原訂3月底展開的巡演行程,因受到東日本大地震的影響緊急宣布延期,最後在與工作團隊經過多次討論後,以「我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透過音樂將歌聲傳遞出去」的決心,本月2日於福岡正式揭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的序幕。並且考量到地震後供電吃緊等問題,也特別變更舞台設計,調整演出形式為自彈自唱。而他們甫推出的最新專輯「2-NI-」,於日本發行首週名列公信榜排行第一,創下出道以來累計共10張專輯奪冠的佳績。

 柚子_宣傳照.jpg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NA_SEA月之海_宣傳照.jpg

日本搖滾樂團LUNA SEA月之海23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將以數位限定發行的方式,推出睽違10年之久的新曲「PROMISED NIGHT」來響應賑災,下載收入所得日後將全數捐贈給東日本大地震受災地區,希望能幫助受災民眾早日走出悲傷與重建家園。

    在日本正遭逢大地震災難的非常時期,LUNA SEA月之海團員們在經過討論過後,決定藉由發行數位單曲的方式募款賑災,號召全世界歌迷發揮愛心。LUNA SEA月之海表示:「身為LUNA SEA月之海能做的最大貢獻,就是用音樂帶給大家力量。」希望受災民眾的心靈創傷能夠早日平復。

   LUNA SEA月之海這首募款數位單曲「PROMISED NIGHT」,原本並未預定要實體發行,僅在去年1230日的神戶公演上演奏過一次。但因「希望能將歌曲中積極正面的訊息傳達出去,成為照亮大家的希望光芒」,所以毅然決定以數位下載方式發行,並將收入所得透過日本紅十字會捐贈給受災地區和民眾。該數位單曲開放下載的時間與方式,將於日後在LUNA SEA月之海官方網站(http://www.lunasea.jp/)公佈。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贈票得獎名單公怖囉~~~

 不思議主標(黑).jpg

本次活動介紹請看http://japanwalker.pixnet.net/blog/post/26751548

得獎名單如下:

范亞蘋、林其澤、張詩吟、蔡耀瑩 、林麗如、徐敬輝、徐偉程、李真鳳、廖若君、魏伯軒、陳柏佑、蔡琬汝、古佳禾、徐慧婷、許大呈。

恭喜15位網友獲得票券2張

領獎方式如下:

中獎得主即日起到4/29日17:00止,攜帶身分證正本至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領取,(領取時間早上9:00~12:00、13:00~18:00 周六、週日請勿來前來),本公司鄰近京華城,位於光復北路巷內,可搭乘254、672、288…等多線公車至「博仁醫院」或「榮民服務處」站下車,巷口有加油站與丹堤咖啡,大樓名稱為財經年代大樓。

542375652746351.jpg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倖感歌姬倖田來未為宣傳新專輯「Dejavu實境夢遊」,上週特別在東京代代木野外音樂堂舉辦一場免費小型演唱會,儘管當天氣十分寒冷,現場仍聚集了將近4千名歌迷。倖田來未也不負歌迷的期待,身穿迷你短裙性感登場,一連演唱了「POP DIVA前衛歌姬」等動人歌曲。新專輯收錄多首戀愛歌曲的倖田來未,在演出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更害羞地表示:「目前有心儀的對象!」

 倖田來未_宣傳照.jpg

    目前正展開新專輯「Dejavu實境夢遊」宣傳行程的倖田來未,為了拉近與歌迷間的距離,不但在影音網站上同步公開宣傳活動與幕後工作實況,在跑玩名古屋、京都、札幌和福岡等日本重要城市的行程後,上周四(3)適逢日本的女兒節,更在東京代代木野外音樂堂舉辦了一場免費的小型演唱會,讓喜歡她的歌迷們樂壞了。

 

    倖田來未一登場即以最新單曲「POP DIVA前衛歌姬」的勁歌熱舞揭開序幕,立刻炒熱現場氣氛,接著還獻唱了「喜歡,喜歡,喜歡。」和「Bambi」等歌曲。本月底起即將展開2011年巡迴演唱會的她,活動最後開心地向台下歌迷約定:「期待在巡演中再和大家見面!」而新專輯「Dejavu實境夢遊」在日本發行首日,也立即登上公信榜排行冠軍。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山雅治放眼全亞洲 24日來台獻出海外宣傳初體驗

日本全能才子福山雅治依舊不信自己在台灣有人氣!?上月底開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的福山雅治,為了即將在亞洲六國同時發行精選輯「THE BEST BANG!!」,決定排除萬難24日到台灣舉辦記者會,進行不到一天的超閃電宣傳行程,為此特地邀請記者會主持人吳建恆先與他碰面,福山雅治不斷確認自己在台灣到底有沒有人認識,當日方工作人員在旁邊補充時,他開玩笑吐槽:「都是妳在說,是騙我的吧!?」

福山與建恆1.jpg 

走出日本、前進亞洲,對福山雅治的22年音樂生涯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去年10月在日本舉辦「龍馬傳」記者會時,他就透露出想要以音樂前進日本以外的國家,但也擔心到了台灣沒人接機怎麼辦,結果上月底當吳建恆在演唱會開演前與福山雅治見面小聊後,有如解惑般向他講解在台灣的知名度,表示有很多戲都有播出,音樂作品絕大部分也都有發行,台灣的粉絲更非常期待他能來,福山雅治才安心的笑的開懷。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日本掀起了一股參觀工場的熱潮,『工場見學』雜誌一上市即熱賣五萬冊緊急增刷3萬本,到底參觀工場有什麼特別有趣的地方呢?

川崎市位於神奈川縣,在日本是相當知名的產業之城。

想要體驗一下現在最夯的產業見學,來一趟川崎就有許多選擇,像是日本經濟新聞社日經東京制作中心川崎工廠、味之素()川崎工廠、花王()川崎工廠、東京電力電氣史料館等等,相當的寓教於樂,適合全家一起來參觀體驗的行程。

 IMG_0955.jpg

先帶各位到川崎的東芝科學博物館~

1961年為了紀念東芝創業85周年而開館,13樓館內展示了品牌所研發出的各項產品與技術,除了參觀之外也能親身體驗,讓科學與人們生活更加貼近。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