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驚傳因氣胸入院的大和美姬丸女主唱HIROKO在經過治療後,已於日前康復並回到工作崗位;而原本因此延期的各項巡迴演出,也將於九月份陸續熱烈登場。

 mihimaru GT_main.JPG

  推出首張抒情精選「mihimaballads」的大和美姬丸,最近如火如荼的展開各地的巡迴宣傳活動,不知是否因為操勞過度,女主唱HIROKO竟於群馬公演後身體不適,在醫師診斷為右氣胸發作後入院治療,也導致宮崎和福岡的演出行程紛紛延後。經過悉心療養後,HIROKO雖然已無大礙,但在唱片公司及工作人員的審慎評估之下,為了能將更完美的演出呈現在歌迷面前,遂忍痛將神戶、京都的公演也延至九月份舉行。在七月初於橫濱巨蛋進行復活特別演出時,身著淡綠色洋裝的HIROKO顯得氣色極佳,並神采奕奕地向前來支持的粉絲們表示:「讓大家擔心真是不好意思,想將今天重新站上舞台的喜悅和在場的大家一同分享。 

  適逢七月七號是日本的七夕,繼推出「Love Letters」單曲時所進行的一系列傳情活動之後,彷彿對擔任愛情大使上了癮的兩人也趁著這次的特別演唱會,應景地將日前預先籌備、寫滿了大家祈願心事的大型布條懸掛於演出場地的大廳,面對熱情參與的粉絲寫在上面滿滿的愛的訊息,兩位成員也深受感動;並發願要善用歌曲的影響力,繼續替大家散播歡樂與愛意。

   總是用活潑輕快的曲調為人帶來活力的大和美姬丸,這次發行的首張抒情精選輯「mihimaballads」是16首動聽情歌加10DVD音樂錄影帶的超值初回盤,收錄了多首美姬丸式的招牌情歌,期待能用更愉悅明亮的音符來提醒人們:愛情,雖然有時會令人傷痛,但也一定充滿了許多的美好!暖暖的旋律和貼近人心的歌詞,能將心中的苦澀化成積極面對明天的力量,令人聽完嘴角不由得浮出笑意;對煩惱多多的現代人來說無疑是一帖心靈的良藥,一推出便攻上公信榜第三名,隨著巡迴演出行程的再度展開,相信這波美姬愛情熱將會持續延燒。

圖文提供: 環球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