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月以單曲「黑白之吻」主流出道,20094月所發行的「謊言」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第二名,至今依然持續熱賣當中,去年所有發行全部打入公信榜前三名,2009年是SID奠定天團基礎的一年。
FA013854_L.jpg 
20103月所發行的單曲「sleep」在開放手機下載後獲得當日榜第一名, CD空降公信榜第二名,SID熱潮擋也擋不住。這次SID的最新單曲「RAIN」是一首將SID風格發揮到極限的中板歌曲。單曲「RAIN」是鼓手YUYA的最新作品,與上一張單曲「謊言」相同,收錄為目前最受矚目的人氣動畫【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片頭曲,如同雨一般柔美的旋律搭配上MAO情感豐富的詞,是相當令人感動的一首歌曲。

KSCL1593-4A_L.jpg單曲同時收錄充滿速度感的新歌「cut」以及3月份起跑的LIVE HOUSE巡迴【最喜歡的場所2010】中現場演唱版本「chapter1」。

 初回限定A、B盤中分別附贈了SID所舉行的男子限定演唱會實況DVD,無緣進場觀賞的女性歌迷一定要看一看。

 

(圖文提供:新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