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算過壽司占卜嗎??快點選右邊選單 看看自己是什麼類型的壽司吧

五行壽司占卜


 

鰻魚壽司  2010年課題  透過了解並接受意想不到之大變化來開運!

4・・・開始感受到一些變化對於討厭變化的你來說,需要比平常更多的努力與智慧。但是,這對你而言是機會。可說是使你更加成長的最大轉戾點。

5・・・稍微習慣了上個月的變化,能夠稍喘息的一個月。此月份你會感受到週遭的人事物比較穩定了,透過分工合作,而有更大的進步空間。一直默默耕耘至今的你,從這個月份開始將可以獲得週遭友人的信賴與信任。

 

鯖魚壽司   2010年課題  透過交際活動得到的信賴來開運! 

4・・・不管是工作也好愛情也好,大好的機運正在等著你。由於這些好運是連結著讓你更上一層樓的好機會,請你虛心接受它。另外,某段時期會變得較為忙碌而容易弄壞身體,也請多注意健康管理!

5・・・和以往的步調變得些許不同。因為所有事物變化迅速,導致思慮不周便先開始行動,造成愛操心之可能性。但是,最後的結果都還不錯,所以,即使思慮不周即下判斷就行動也是可以的。

 

鮪魚壽司   2010年課題  透過迅速果斷的行動來開運!

4・・・不論是活動範圍還是人際關係,都將不斷地擴大,且和財運息息相關。但是進入這段期間,支出也比較多,手頭上不會有剩餘的現金。對於學生或是為了證照考試目標而正在用功的你來說,也許會有不少的誘惑,但是現階段請多加忍耐。

5・・・良好的人緣使你的週遭自然地就聚集不少人五月份就一鼓作氣,先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之後再選擇可長久認真交往的對象,不也是不錯的方式嗎!! 此外五月份也是適合置產或是出國旅行的最好時期。

 

鮭魚壽司  2010年課題  藉由腳踏實地的努力及堅定的態度來開運!    

4・・・工作運及戀愛運上升,至今所累積的經驗和將來發展有所關聯。不論在職場或是學校皆廣受依賴,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並得到週遭給予的高度評價。但是,請避免獨立創業、換工作和搬家等變動!!

5・・・身心爽朗的最佳狀態。藉由擴展自己的活動範圍提升運氣。雖然說和許多友人見面會增加交際費用,但是請想成是投資自己的「運」,多充實自己的人際關係吧!!

 

玉子燒壽司  2010年課題  透過健康管理與充實個人生活來開運!

4・・・可能因為多了讓心靈穩定的空間,反而成為過度放鬆、沒有心情挑戰新事物的一個月。但是相反的,家庭、戀愛、嗜好、玩樂等部份卻獲得充實。這個月除了用心於個人生活部分外,工作及學習則普普通通。只是要小心不要因為過度放鬆而出錯。

5・・・感受力敏銳、藝術及創造力方面都很活躍的一個月。只是要注意,容易因為好惡過於分明,而對討厭的事物使用了不當言語,造成吵架及對立等情形。此外,有情緒方面不穩定,體況不佳等問題,這點也請多注意。

 

鲑魚卵壽司  2010年課題  藉由藝術或研究領域表現自我來開運!

4・・・事情發展不如你所預期,而可能因此失去了行動力。此外,人際關係也變得更為複雜,容易因為捲入糾紛,而造成被孤立的可能性。4月份請放寬心,並請將心力投入某項創作活動之類的事物當中吧。

5・・・學業及工作方面一成不變,但是人際關係部份,將比上個月來得穩定。此外,戀愛方面邂逅機會多,比起工作,此月份更適合將心力投注於戀愛上。但是相反地,有可能因此而在工作上經常犯錯,請謹慎小心。

 

比目魚壽司  2010年課題  藉由尋找全新的自我來開運!

4・・・是個很適合開始新事物的一個月。朝著你的希望及夢想,開始行動吧。並請擴展交友圈,多多推銷自我。本身就具有的社交性格,將會更助你一臂之力。

5・・・雖然有強烈的心情想要有所作為,卻因為事情發展不如預期,而可能造成焦躁不安。放開心向周遭的友人求助的話,將有助於事情發展更順利。只是要注意,不論是密友或親戚,只要是跟金錢有關的部分,不分清楚的話,可能後果不堪設想。

 

牡丹蝦壽司  2010年課題  透過確立人際關係來開運!

4・・・不論發生任何事,你身邊都會出現許多貴人幫助,人際關係將更為拓展。因此,會有意想不到的花費增加,請多加留意。另外,若是努力過頭則有可能傷身體,故請不要勉強自己。若感覺疲勞,就要讓自己休假吧。

5・・・是出發的好時機。從雙親身邊離開自立、搬家、換工作或創業等,都是最佳時機,因此若是你有目前這些計畫的話,這個月是付諸行動的好時機。只是會有過於冥頑不靈的部分,而招致與周邊人士起衝突的可能性,必須多注意不要太強出頭。

 

花枝壽司  2010年課題  藉由打破過去傳統習慣來開運!

4・・・封閉於自我的世界當中,容易形成不想與週遭來往的心這個時候無須勉強自己,悠閒地待在家中也無妨。此外,可能突然對完全不同方向的事物感興趣而轉換跑道,進而有想從事其他領域工作之可能性。

5・・・這個月的思路非常清晰,是開始學習新事物、或是準備考試的最佳時期。此外,到目前為止默默耕耘至今的你,在這月將會有豐收。只是戀愛運欠佳。

 

鳥貝壽司  2010年課題  藉由觀照自己的人生路程來開運!

4・・・不太適合開始從事新事物。社交方面也不佳,這個月請繼續保持受教的態度,邊關照自己邊做調整,也請多觀察週邊事物。腦筋思路非常靈活,是學習新知的最佳時機。

5・・・將會轉換與至今完全不同方向的嗜好或興趣,因為一閃而過的靈感就付諸行動,而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疑惑也說不定。那是因為情緒不穩定的關係,是跳脫既有框架的大好時機。此外,這個月也是留學或旅遊的最佳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