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李秉憲與金泰熙主演,目前計畫拍攝續集的韓劇『IRIS』,去年冬末在秋田拍攝外景,以樹冰聞名的阿仁滑雪場,為了回饋戲迷的熱情,特別標示出李秉憲曾坐過的纜車座位,每天運行的60台纜車中, 影迷擁有60分之2的機會,可以搭上帥哥寶座;

02.jpg 

招牌景點田澤湖的辰子像前,男女主角親吻熱擁,田澤湖滑雪場的咖啡廳, 為男女主角談情說愛的外景地,『IRIS』去年秋天在韓國播出後,今年比去年增加了5倍的韓國遊客,還計畫推出李秉憲外景便當。  

 03.jpg

李秉憲在秋田拍戲的3星期間,下榻於田澤湖畔的ISCHIA飯店,特別為李秉憲重新裝潢的帥哥套房,目前不再提供旅客住宿,但可讓入住飯店的客人前往參觀,劇組拍戲的室內場景, 現已成為『IRIS』特區,戲迷還可以學偶像在看板的玉川水壩圖前攀爬。

06.jpg 
日本天皇曾下榻過,位於秋田車站附近的
CASTLE HOTEL,李秉憲就在天皇住過的房間舉辦記者會,2家飯店都推出李秉憲套餐,讓戲迷品嚐偶像滋味。市區的居酒屋米代,不但借劇組拍攝,老闆娘也入鏡充當臨時演員,現仍保留男女主角喝過的酒杯,還可以隨時捏出大明星吃過的飯糰,溫暖食客的胃。

07.jpg 
CASTLE HOTEL的房間舒適又寬敞加上交通方便十分適合觀光客居住

 04.jpg
橫手炒麵現在是日本響叮噹的庶民美食,『
IRIS』劇組將橫手炒麵融入劇情,讓主角在知名的橫手城雪屋旁散步、公園吃炒麵,並且外帶當地知名洋菓子店FRIENDOLL的招牌哈蜜瓜麵包,也沒忘記在劇情中出現秋田名物稻庭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