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孝介 想當織田信長

 中孝介即將在本週五(11日)推出的新單曲「蒼穹」,搭配日本歷史大作電影【火天之城】主題曲,為了襯托磅礡氣勢特地砸大錢到電影故事的背景「安土城蹟」去拍攝,創下中孝介出道至今最有看頭的音樂錄影帶!

sora.JPG 

中孝介日前在日本不停的舉行行腳巡迴演唱,除了日前在明治神宮開唱引起話題外,自從在電影【海角七號】一片當中擔綱演出並受到矚目後,跟電影十分有緣的中孝介,本週五將在台灣推出的新單曲「蒼穹」,則是搭配了9月12日在日本上映號稱今年度日本耗資最大的歷史大作【火天之城】的主題曲。

中孝介「空空」J.jpg 

電影【火天之城】是描述日本戰國時期織田信長下令建造,目前算是日本古蹟的安土城跡的故事。中孝介這次特地遠到石垣的安土城的遺跡拍攝,首次將歷史古蹟融入音樂錄影帶中,中孝介表示「在酷熱的夏天外景拍攝音樂錄影帶還是第一次,且置身古蹟拍攝,彷彿令人時空倒轉,自己感覺就像是織田信長一般。」

 人在日本,心繫台灣。為台灣南部民眾加油

跟台灣南部十分有緣,曾經因為拍攝海角七號而在台灣南部待過一陣子的中孝介日前得知台灣南部因為八八風災而造成重大的災害感到很難過。中孝介表示,當時在墾丁拍攝時對於南部的美麗風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透過電視機畫面看到許多災情的畫面,身在日本的中孝介,也透過台灣唱片公司Sony Music要為台灣的民眾加油,希望被封為「地表最溫柔的歌聲」的他,唯一可以為台灣祈福的就是用他溫暖的歌聲,來溫暖大家的心。

電影【火天之城】網站:http://katen.jp/

(圖文提供:Sony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