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融合嘻哈流行,日本最夯男女雙人組mihimaru GT大和美姬丸,2006年以「心情High翻天」一曲拿下第48屆唱片大賞金賞,並在當年紅白對抗上初登場,作品橫跨綜藝、電影、卡通、電玩、廣告、日劇等主題曲,大和美姬丸的音樂完全擄獲十世代的心,睽違一年九個月發行第五張原創專輯【mihimalogy美姬丸說】,大和美姬丸變身愛的守護神,為歌迷祈求愛情幸福美滿。
【 】mihimaru GT       .jpg 
大和美姬丸一口氣囊括由人氣漫畫改編的「麻辣開鎖王」日劇版及電影版的主題曲,目前電影正於日本熱映中,miyake看完電影後量身訂作主題曲「Love Letter」,為了回應電影主題信任與一生一次的邂逅,在最後一句歌詞取樣貝多芬「悲愴」名曲及旋律,細膩地寫出女生暗戀的心情,同時在單曲發賣前舉行愛的告白女性限定活動,因為這首歌是大和美姬丸的第23支單曲,因此限定抽選出23位幸運的女性粉絲參加,在活動中大家分享彼此的戀愛秘辛,hiroko說:「擁有大家的滿滿的愛,真的好幸福,希望能將那份心意唱出來」,初為人父的miyake,被問到現在最想把”Love Letter”送給誰呢?miyake說:「當然是送給女兒!」難掩升格當爸爸的喜悅心情;這次活動還製作了超大型Love Letter”,大和美姬丸變身愛的守護神,hiroko親自寫下歌詞,當日參加活動的幸運兒也寫下自己的心願,這封超大型Love Letter”彷彿變成愛的護照寫滿大家愛的心願,工作人員也在事後公開運送愛的護照到目前祈求愛情超靈驗的東京大神宮影片,確實地把大家的心願傳達,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圖文提供:環球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