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曾經來台開唱隨即宣佈暫停團體活動的日本超人氣樂團彩虹,還沒到預定復出的2011年,就提早在2010年合體重出江湖!KSCL1563-68A_L.jpg
經過休息及個人單飛不解散後的四位團員,在充完電後再出現果然帶給歌迷嶄新的感覺。即將於本週五台灣推出的這張『四位一體超精選』,不但破天荒以四個人四張作品集的概念選曲,數量限定的初回限定版更附贈一張彩虹四位團員一同參加「彩虹歷史大考驗」綜藝秀的
DVD,此外彩虹獨厚台灣歌迷獨家獲得日本授權,將從購買台壓版精選集當中抽出幸運兒,將可以獲得獨一無二市面上沒有販售的【彩虹限量版悠遊卡】,回饋一直一來最支持彩虹的台灣歌迷。

 KSCL1563-68_L.jpg 2010年一開始原本應該還在四人各自活動的L’Arc~en~Ciel彩虹,先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宣佈提早合體,並發行了搭配【2010溫哥華冬季奧運】NHK轉播的主題曲「BLESS」,隨著溫哥華冬季奧運在日本播送打得火熱,彩虹的歌聲也隨著在大街小巷中到處可聽。歌迷興奮的可以提早聽見四人的新作品之外,上週起L’Arc~en~Ciel彩虹更四人合體拍攝了新一季的可樂廣告,代言日本可樂,令歌迷大喊喝了之後可以變的跟他們一樣帥氣的話,照三餐喝再多也都可以。如此以實際行動宣告四人已經準備好合體復出的彩虹,即將在本週五(12)推出將四人各自的創作中收錄成共28首的超值精選集『四位一體超精選』。這套精選輯中一共分成四張CD,每張CD中分別收錄每位團員自選的創作曲各7首,分別各自指定4位不同的國外知名製作人為每張best中的歌曲重新進行母帶後期處理,重新呈現團員們各自最愛作品的個性及嶄新的魅力。同時台灣發行的『四位一體超精選』的初回限定盤當中,不但製作與日本版初回相同的特殊包裝相同外,首批精選輯當中更附有抽獎卡,將抽獎卡寄回有機會抽中全世界獨一無二,只送不賣的彩虹限量版悠遊卡!

由於初回版日本嚴格限制數量,日本限制的數量根本不夠在台灣擁有許多死忠歌迷購買,唱片公司提醒喜歡彩虹的歌迷千萬要搶先在本週五(12)發行當天第一時間購買,免得這張收錄約63分鐘超值的「彩虹歷史大考驗DVD」的初回版真的會絕版買不到!

(圖文:SON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