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L7229A-Main02_L.jpg3月是日本櫻花盛開時節,同時也是各大學校的畢業季節,每到畢業季節日本總會有無數與櫻花相關的歌曲推出,20101月起便有數十首櫻花相關的歌曲想要爭奪年度的畢業國歌。根據日本年輕人最愛的手機下載排行榜來看,最新畢業季節國歌的畢業歌已經呼之欲出,就是即將在227滿21歲的威猛新人清水翔太的新單曲「櫻」。

 2008年出道 的清水翔太,張張作品皆創下紀錄。出道單曲「HOME」創下了未成年創作男藝人史上首張單曲空降日本公信榜第五名,2008年年底推出的首張專輯『深情包圍』也創下平成出生的男歌手有史以來首張專輯空降第二名的驚人紀錄。收錄在即將於312推出的清水翔太第二張全創作專輯『Journey』中新單曲「櫻」,上禮拜僅先開放手機下載副歌部份,開放當天竟然直接空降日本217的單日下載排行冠軍!制霸其他從20101月起推出的十幾首有關櫻花的歌曲,可以說新一代的畢業國歌已經產生。

 SRCL7229_L.jpg這首清水翔太的創作「櫻」以最簡單的鋼琴伴奏,搭配上清水翔太獨特的嗓音以及清水翔太把畢業後「給現在已經碰不到面你」的文字創作巧妙結合,觸碰許多人心底深刻的回憶。比起第一張專輯『深情包圍』,曲風及格局更加成熟與寬廣,也難怪許多日本歌迷聽完這首歌後更加開始期待清水翔太睽違14個月的這張全新第二張創作專輯『Journey』。新專輯『Journey』除了收錄清水翔太的多首以發行單曲如「我就是愛你」、「FOREVER LOVE」、「美好的日子」、「陪在我身邊」等等全部都是清水翔太的創作共12首歌。

(圖文:由SON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