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s 

TIFFANY今天《吉老大》想要來推薦一下不管是日劇&電影&音樂都超好聽的電影~
Rookies: Graduation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 - 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上個月才在緯來看了日劇Rookies,雖然裡面的人物都不是很當紅的藝人,
但是每次當川藤幸一老師都泛著淚光跟螢幕說,『不要嘲笑有夢想的人!』
說真的~真的很令人感動!(雖然都會覺得有點Over~)
不過,看的當時,沒想到這部片竟然還有電影版~
害我最近在台北街頭看到海報,都在想,緯來怎麼這麼大手筆,
買個日劇還要在這麼多地方張貼海報(笑~)

不過,大家看過這部日劇的人,應該都有被音樂吸引吧~
《吉老大》可是深深的被音樂吸引,都會跟著哼唱的''奇蹟(キセキ)''(GReeeeN)
話說~最近GReeeeN也推出了新的專輯(胡椒鹽),
所以電影配樂也改成新歌,是用''遥か'' 來呈現不同的感覺~都很搭呢!
以下就是電影資訊,已經上映囉~大家不妨也可以抽空去電影院瞧瞧吧~
會哭嗎?有看棒球的人會吧~感動嗎?只能跟你說,超熱血的!!
------------------------------------------------------------------------------------------------------------
Rookies: Graduation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 - 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電影上映日期:8/28日(五)
ROOKIES不良學園 

刷新賣座紀錄!2009年全國票房No.1電影
連續四週穩坐暑期票房冠軍王座!
累積票房突破60億日幣,壓倒《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魔鬼終結者4》、《天使與魔鬼》等好萊塢鉅片,創下日本影史空前賣座奇蹟的新國民電影!
改編自暢銷漫畫『菜鳥總動員』與同名高收視率日劇『ROOKIES不良學園』,超熱血棒球熱燃燒日本,熱潮蔓延全亞洲

劇情介紹:
新上任的川藤幸一老師初到二子玉川學園高中報到,便遭遇了衝擊性的考驗。二子玉川的棒球部曾經是躋身甲子園、為該校寫上輝煌歷史的傳統學部;但現在的棒球部由於一次在場上的集體鬥毆醜聞,全體隊員被予以禁賽處分,最終棒球部也成為了一群不良少年的聚集地。


中文片名: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 - 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英文片名:Rookies: Graduation
導演:平川雄一朗《等待,是為了與你相遇》《向著陰天綻放》
編劇:泉吉紘
原作:森田真法(本片改編自其在集英社週刊少年上連載多年的同名漫畫)
製片:佐藤善宏、東信弘、津留正明、秋山真人
日本發行公司:TBS & 東寶Toho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國別/語言:日本/日語
類型:運動/勵志


主要演員:
佐藤隆太《海猿》、《東京朋友》
市原隼人《天使之卵》、《電影情人夢》
小出惠介《戀空》、《三億元之初戀》
城田優《花樣少年少女》《東京大惡鬥》
中尾明慶《水手服與機關槍》、《偵探學園Q》
佐藤健《咩妹的完美執事》、《Mr. Brain》
特別出演:綾瀨遙《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我的機器人女友》
全台映期:2009.08.28
中文官網:http://catchplay.com/rookies

照片提供:威望國際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