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Vivian)2月11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盛大記者會,正式宣告重返日本藝能界!日本及亞洲地區駐日近百家媒體大陣仗迎接。近年來認真在影壇衝刺的Vivian,選擇先以新日文單曲「Beautiful Day」重新出發,希望讓所有日本fans感覺熟悉的Vivian回來了,然後持續朝影歌雙棲的路線在日本再創佳績。vivian日本記者會1.jpg記者會上除了播放Vivian這幾年來有目共睹的影藝成績,還有「影壇大哥」成龍特別錄製的祝福畫面,大哥說Vivian和他一樣從小就在演藝圈認真打拼,力讚她的新歌好聽,更不忘呼籲日本媒體和觀眾們要像支持成龍一樣支持Vivian,令徐若瑄既驚喜又感動。

 暫別日本多年,Vivian被問到這次再度回到日本藝壇,有沒有最想去的地方或最想見的人?她回答說,當時她是「黑色餅乾」的成員,與「口袋餅乾」PK合作,她知道「口袋」的成員千秋生了baby,很想去見她和她的小朋友;另外她也有與「黑色餅乾」的舊伙伴電話聯絡,她透露之前打電話給天山,天山接起電話還嚇了一跳,因為Vivian的日本電話號碼一直沒變,讓他非常訝異。今天(2.11)雖然工作行程滿檔,排到半夜,念舊的徐若瑄還說她想在晚上工作忙完之後,再一一打電話給「黑色餅乾」與「口袋餅乾」的成員們敘舊問好。

 今年正好是Vivian出道20週年,她選擇一開年就從日本發行新單曲出發,抱持一份感謝的心重返日本藝能界。回想當年從默默無聞的新人到日本發展,受到很多日本朋友的照顧與支持,一路上她也學會如何努力學習、勇敢挑戰許多不可能的任務。但如今回首一路走來的經驗,她充滿感恩的心情,這20年來的歷程,就像這首新單曲「Beautiful Day」一樣,剩下的全是滿滿的美麗回憶。Vivian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媒體以及部落格有這麼多歌迷的留言,很開心也很感恩,自己還被大家記得,心裡覺很溫暖。

(圖文提供:環球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