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蜂蜜蛋糕嗎?想吃手打烏龍麵嗎?現在想擁有這些長崎縣特產不用大老遠買機票去日本啦!為期2周的長崎縣物產展就在台北微風廣場Breeze Super,好吃好玩一次買個夠。 

現代與傳統造就長崎之美004.jpg

 位於日本九州西北方的長崎縣,自古以來就是很重要的貿易據點,許多外國人與日本人在此經商。17世紀此處建立港口,方便與荷蘭人通商,因此受基督教影響很深,像最著名的豪斯登堡就是仿荷蘭式建築。除此之外而長崎也很有日本特色,位在山邊的雲仙更是著名的火山區。因為受到這種異國與本國的文化洗禮,長崎這裡的美食多少也受到影響,無論是傳統的美味或結合西方特色的名產自然也就大受歡迎,因此214() ~228()Breeze Super的長崎縣物產展就特別讓人期待喔!

 

物產展內容搶先公開

加進了長崎天然海鹽,麵糰刷上當地樁油,嚐來彈Q滑嫩,號稱日本三大夢幻烏龍麵。烏龍麵.jpg

  當然人氣第一的還是這遠近馳名的長崎蛋糕;總共有蜂蜜、起司、青梅、抹茶和巧克力等5種口味可供挑選,鬆軟的口感早已是世界聞名的甜點之一了。長崎蛋糕.jpg

每片只要50元的手工天婦羅,則是由於長崎縣靠海,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漁獲的取得較易,活魚製成的魚漿製品好得沒話說。

天婦羅.jpg

除了這些還有像是選用新鮮的鯛魚或鯖魚,用傳統的手法醃漬風乾的魚干,一口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齒頰留香的美妙好滋味。或是鮮甜多汁的長崎蜜柑和長崎草莓都是值得買回家大快朵頤的美味選擇喔!!

 

超級好康報你知

 物產展期間於Breeze Super單筆消費滿1000元,且內含至少1項長崎商品,送精美長崎紀念小物,並可獲抽獎券乙張,有機會抽中長崎雙人機票酒店大獎及多項豐富的長崎紀念獎項。(※單筆消費限獲乙張抽獎券,恕無累加)

長崎縣物產展DATA

●時間:214~228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B2(微風廣場 Breeze Super

服務專線:(026600-8888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