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倖田來未 (2CD)_封面照.jpg
紀念出道10周年,倖田來未要讓歌迷驚喜不斷!日本歌姬倖田來未日前才剛宣佈將親手送出「10周年全年度活動通行證」給幸運歌迷,前天又再公佈將推出專屬限定版本的行車導航機「KODA KUMI Driving Navi~倖田組~」,由她本人親自語音導航駕駛,並且還首開業界先例,特別登錄日本全國多達141處的推薦約會景點,由倖田來未一一為使用者說明介紹。這次倖田來未與行車導航機的跨界合作,也再度為她個人締造另一個史上創舉。倖田來未 (2CD+DVD)_封面照.jpg     而本週五(5)即將在台灣推出雙重豪華專輯三度體驗~第三次精選~ & 8th AL”無限宇宙」的倖田來未,今年迎接出道10周年,唱片公司原本預計先發行具有特別紀念意義的精選輯,但在製作過程中倖田提出「希望能夠保持不斷進步,也想推出原創專輯」的構想,因而促成了這次樂壇首創「精選輯+原創專輯」的發行型態。這次的全新嘗試也和倖田來未的專輯名稱相互呼應,傳達出「無限擴展,持續往前進步」的涵義。 

    這次新專輯的封面照也以「懷舊創新」為題,睽違4年後回到2006年發行「再體驗~第二次精選~」時拍攝封面照的地方,由同一位攝影師負責掌鏡。照片中剪掉長髮的倖田來未,看著手中的上張精選輯,回想起這幾年來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場景安排上也加入了些許巧思,像是冰箱變大了、原本喝的牛奶換成了咖啡等之處,代表著這4年來隨著倖田來未的更加成熟性感,其他各方面也跟著不斷地在變化。

    迎接出道10周年,倖田來未延續銷售雙雙突破200萬張的第12張精選輯後,推出第3張精選與原創專輯的合體豪華作品「三度體驗~第三次精選~ & 8th AL”無限宇宙」。睽違4年的精選輯,收錄2006年之後「戀愛花蕾」、「愛之歌」等人氣單曲;原創專輯則收錄從『It's all Love!』、『Lick me♥ 舔我』到最新單曲,包括8首新錄單曲在內,共14首曲目。

倖田來未 (CD)_封面照.jpg      台灣avex音樂將於本週五(5)同時發行2CD+DVD2CDCD ONLY3個版本。DVD中除了收錄能回顧倖田來未軌跡的音樂錄影帶外,並加上全新拍攝的2首音樂錄影帶總共18首;2CD+DVD2CD的初回限定版更多加收錄「Moon Crying」的台灣演唱會現場演出音源。此外,凡是至唱片行購買本專輯的歌迷,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特典海報,而於網路線上購買則可獲贈特典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文:由愛貝克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