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人氣圖文部落客四小折與海豚男攜手創作的首本旅遊書,今天(27日)在台北國際書展正式首賣囉!!

四海遊長崎cover.jpg 最強圖文部落客好友雙人組:四小折VS.海豚男

破天荒超麻吉共同創作新作 

實用的旅遊資訊情報+笑點不斷的遊記漫畫

這是一本全新的圖文旅遊書 

要介紹給你長崎這個好地方,除了好山好水好溫泉,

還有獨特的異國情懷跟許多迷人故事,實在是太好玩了!

 

配合這次新書的發行,舉辦了

「尋找校園最強背包客~大學生快來試玩長崎!」活動

只要購買新書的大學生,就有機會獲得免費到長崎旅遊的機會。

活動辦法:

兩人一組,研提旅行計畫報名參加。跟你的好同學、好朋友、好情人一起寫下長崎旅遊計畫(需使用指定格式,請下載附件),連同『四海遊長崎』書腰折口印花乙枚,以掛號或專人(快遞)方式送達台灣角川編輯部『四海遊長崎』活動收。

活動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下午5時止(以郵戳為憑)。

活動獎項:

由台灣角川提供2組名額(1組2名):台北福岡來回機票、福岡長崎來回車票、長崎第一晚住宿,以協助完成旅行計畫。

活動詳情請上『四海遊長崎』活動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4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