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_宣傳照.jpg本週發行最新單曲「BREAK OUT!」的韓國偶像天團東方神起,最近登上日本女性流行雜誌《JJ》封面,成為該雜誌創刊35週年來首組躍上封面的男性藝人團體,22日一發行即造成歌迷間的搶購熱潮,在日本各地陸續傳出缺貨的情形,出版社目前也正緊急追加印製,希望能盡快補貨上架,滿足各位歌迷想要珍藏的需求。

 

    這本以東方神起為封面的《JJ》雜誌由於相當搶手在各地頻傳缺貨,目前日本網路拍賣已喊價到5千日圓的價格,網路上許多人留言說:「跑遍了許多書店和便利商店都找不到。」也不禁令人想起去年首次東京巨蛋演唱會時門票難以入手的激烈盛況,甚至有人表示:「東方神起受歡迎的程度真得很驚人,沒想到連發行雜誌都能如此。」再次印證了東方神起難以動搖的超高人氣!

東方神起 (CD ONLY)_封面照.jpg

  東方神起睽違約半年,將於本週五(29)在台灣推出全新單曲「BREAK OUT!」,是一首為所有朝著自我目標前進的年輕人打氣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