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JPG在日本聲勢如日中天的三人樂團【生物股長】,剛剛推出的新專輯『啟程之歌』一發行首週便以20萬的成績驚人輕鬆奪下日本公信榜冠軍,也連續兩年出席紅白歌合戰,日前更在日本lazona川崎廣場前,與一萬人一同合唱他們的單曲「YELL」,聲勢浩大。

 

記念撮影.JPG【生物股長】是由小學時期擔任負責餵養小動物的同班同學水野良樹、山下穗尊及同學的妹妹吉岡聖惠所組成,在日本可以說小至國小學生大至爸爸媽媽皆通吃的人氣新生代樂團組合。單曲「YELL」被選為NHK全國音樂大賽國中部的指定比賽歌曲,20099月推出至今依然熱賣,除了國中生之外,跨越世代都能朗朗上口的這首歌儼然已經成為日本國民歌曲。出席過無數大型演出場合的生物股長,雖然已經見過許多世面,但是與一萬人一起合唱這件事還是同一遭。因此正式合唱前除了反覆與現場的歌迷對Key,練習了好幾次後才正式開始合唱。原本害羞不好意思唱出口的歌迷也在主唱吉岡聖惠告訴大家「大家把羞恥心放下,一起把過去不好的事情已這首歌送走,迎接嶄新的一年吧」,完成了這次的創舉。

 

主唱吉岡聖惠表示「第一次與這麼多人一起合唱,感覺從大家那邊得到許多力量一般,感覺新的一年都將會很美好」。而這首歌的作詞作曲者、同時也是生物股長的隊長水野良樹也表示「2009年是我們生物股長組成的第10年,這張『啟程之歌』是我們面對組成10週年的當下相當自豪的專輯,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吉他手山下穗尊也表示「我們是從街頭演唱出身的,像這樣不分年齡不分老少的與大家一起合唱真的很開心。」

圖文提供:SONY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