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搖滾樂團「LUNA SEA月之海」貝斯手「J」,為紀念個人音樂活動14周年,7月起於日本全國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並於日前宣佈演唱會加場,除首次以個人身份到沖繩舉辦演唱會,更將於910日來台於The WALL搖滾開唱!演唱會門票將於712起開放預約。

 J (2011 Live)_宣傳照.jpg  

  J1997年以首張專輯「PYROMANIA 縱火狂」展開個人音樂活動,2011年邁入第14周年,J也表示自己很喜歡「14」這個數字,因此14周年對他來說具有相當特別的意義。另外,為了能帶給日本地震災區更多活力,J選擇地震受災區仙台做為首場演唱會地點,希望自己的音樂能成為災民們的力量。

 

  J於個人音樂活動14周年所舉辦的巡迴演唱會「J 14TH ANNIVERSARY SUMMER TOUR 2011 THE FOURTEEN」,將由722仙台公演起跑,巡迴東京、大阪、札幌等各城市,其中包括首次以個人身份前往沖繩舉辦的場次,共計將舉辦14場日本國內公演。此外,J也將跨足海外,910於台灣、925於香港舉辦兩場海外追加公演。

 

  去年9J首度以個人身份來台,成功完成首次台灣演唱會。2011年二度登台,勢必將再次引燃台灣樂迷熱血!為紀念個人音樂活動14周年所推出的精選輯「FOURTEEN -the best of ignitions- 14周年精選 -導火線-」,已由台灣avex正式發行。而台灣演唱會門票將於712()起開放預約,詳情請洽The WALL官方網站 http://www.thewall.com.tw/

 

圖文提供:av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