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它只是一隻棲身在日本青森縣某家烤章魚店裡的大隻狗狗,現在,它是全日本家喻戶曉的明星犬「WASAO」!WASAO用全身蓬鬆的白毛加上傻到不行的憨憨表情屢獲了日本無數人的心,這隻被日本人稱為「醜到不行的可愛狗」,現在已從流浪犬成為全日本超過30家雜誌、50家電視節目報導過它的明星犬,日前更被任命為日本本年度世界遺產大使,而它的傳奇感人故事【哇沙噢與我】(WASAO),即將在7月22日搬上大銀幕,並且由日本實力派女星藥師丸博子出任與它交情最深的女主人一角。

 _91E1058_0203.jpg  

WASAO並非受過專業訓練的演員狗,但卻大銀幕上演出了屬於自己的自傳故事,並且感動了無數的觀眾,這隻從日本青森縣某間烤章魚店的鎮店之狗,躍身成為全日本最受歡迎的網路明星狗傳奇不只喚起大家對流浪狗的注意,就連在日本311地震後,身為青森縣一員的WASAO也到處巡迴賑災,堪稱目前日本最忙碌的一隻狗。

 

位於日本青森縣的WASAO目前不只是日本家喻戶曉的明星狗、上過無數電視與雜誌,日前更榮幸獲得青森車站站狗的殊榮,只可惜這個車站的美景卻因311地震而急待整修;但在訴說WASAO成長故事的電影【哇沙噢與我】中,則可讓觀眾再度見到青森縣的美景,包括湖畔的落日、熙來攘往的車站等等,更可見到WASAO真誠的演技

_91E9652.jpg   

故事大綱:

【哇沙噢與我】描述日本東北白神山地附近的一個小漁村,出現了一隻擁有蓬鬆白毛如小獅子般的狗狗,長相憨呆卻讓人打從心底喜愛,牠總是悄悄出現,又默默消失。溫柔的節子在海邊經營烤魷魚店,平時會照料流浪狗的她,也同樣照顧著這隻神秘的訪客並幫牠取名為哇沙噢(哇沙噢 飾),他們之間的感情也愈來愈親密。某天,節子發現哇沙噢的視線似乎總會停留在男孩小輝的身上,然而牠總是遠觀著卻不敢靠近他。原來,哇沙噢曾是小輝家的狗,後來卻遭到遺棄,為了再度跟小主人相見,才一路從東京流浪到遙遠的青森,而小輝卻始終沒查覺這件事…。

 

 

圖文由威望國際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