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首「留在我身邊」紅遍全亞洲的青山黛瑪,為了感謝亞洲歌迷的支持,將搶先日本在亞洲發行「愛情故事」專輯,並於519日來台灣舉辦小型演出,讓喜歡她的歌迷有機會現場聆聽她動人的演唱。

 青山黛瑪.jpg  

  2008年推出的單曲「留在我身邊」除了在日本創下百萬銷售紀錄,使青山黛瑪一躍成為家喻戶曉的人氣女歌手,在台灣KKBOX線上音樂網也拿下東洋單曲、專輯蟬連排行榜153週的最高記錄,截至目前該首單曲還停留在月榜冠軍,是好聲音能跨越國界的最佳證明。今年初曾受邀來台參加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她,雖然當時由於行程短暫沒有機會多認識台灣,但所到之處都能不時聽到粉絲呼喊她的中文名字「青山黛瑪」,讓她感到相當開心,也對台灣歌迷的熱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適逢這次將在亞洲發行新專輯,將來台灣TheWALL舉辦小型演出,用歌聲直接表達對大家的感謝,參加辦法請見環球東洋部落格。

   和日本人氣模特兒木下優樹菜是好朋友的青山黛瑪,為了祝賀好友步入禮堂,特別寫下「永遠」這首歌曲,將好友遇到真命天子的幸福的心情譜進歌曲中,並在220日的婚宴當場演唱,獻上祝福的心情。青山黛瑪也在部落格中寫下「優樹菜之前老是吃泡麵,現在卻每天回家為老公洗手作羹湯」深深沉浸在好友的幸福氛圍中;這首歌曲甫發行也登上公信榜冠軍,新嫁娘們也爭相在婚宴上選用,儼然是日本新一代的結婚必播曲,也收錄在即將發行的「愛情故事」專輯中。

 

圖文提供:環球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