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一季的日劇大戰,由上週日播出描述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外科醫生的日劇【仁醫第二部】果然不負眾望奪下冠軍,成為2011年春季日劇的第一名,瞬間收視率甚至高達26.0%,堪稱是近幾年來表現最出色的日劇。日劇夯主題曲也跟著水漲船高,繼【仁醫第一部】與R&B歌姬米希亞的「再見你一次」合作創下銷售、收視佳績之後,【仁醫第二部】則是找來了日本R&B天王平井堅演唱主題曲「真愛歲月」,在本月17日日本播完第一集之後隨即宣佈,主題曲火速在5月發行,而台灣索尼音樂也表示將會與日本同步推出平井堅的新單曲。【仁醫第一部】除了是2010年全部日劇的收視總冠軍之外,同時也在全亞洲締造收視熱潮,因此第二部尚未撥出前就已經賣出八個國家的版權,台灣則是搶在日本播出六天後播出,週週都可以聽到平井堅的全新單曲。

   【4月17日解禁】A写(メイン):平井×♪いとしき日々よ_C.JPG  

堪稱日劇主題曲之王,以日劇主題曲出道的日本R&B天王平井堅今年2011年是出道的15周年,這次替日劇【仁醫第二部】演唱的這首主題曲「真愛歲月」,也是平井堅睽違三年再度為日劇獻聲。主題曲「真愛歲月」是平井堅為了【仁醫第二部】所量身訂做寫下的主題曲,同時也是睽違十年,再度與日本金牌製作人松尾潔的合作。由於此次日劇描寫的是人與人之間無法實現的羈絆,同時是跨越時空的故事,平井堅特地在歌曲中加入了跨時代,充滿希望及溫暖的訊息,由於是為了日劇量身訂做,從歌詞中也間接的透露了劇情也不一定。

 JKS.jpg

平井堅曾經與松尾潔一同合作過兩張百萬專輯,分別是2000的個人第三張專輯『THE CHANGING SAME平井堅的歲月』及2001年的個人第四張專輯『gaining through losing 歷久彌堅』,此次平井堅再度與松尾潔合作這張單曲,勢必將會再度激盪出火花,重寫平井堅音樂史上的新記錄。

 

圖文提供:S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