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11月w-inds.演唱會的感動嗎??當天安可時唱的搶先聽新單曲,正式在台灣發行囉~~
初回B.JPG

 

最新單曲「New World」由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今井了介」替w-inds.量身打造的全新歌曲,讓w-inds.展現出前所未見的成熟魅力,隨著充滿速度感的音樂讓這首全新歌曲成為w-inds.代表性的舞曲作品,讓w-inds.透過音樂和大家一起追求心中的夢想,別放棄任何希望,大膽的跨步向前行吧!
Truth~最後的真實~」由美國知名R&B音樂創作歌手尼歐(Ne-Yo)破例特別替w-inds.提供樂曲,美日合作創造出的獨特音樂世界替w-inds.注入全新元素,輕快的節奏搭配上活潑的歌詞,讓這首跨國合作的歌曲越聽越有味道;音樂錄影帶也特地在香港進行拍攝,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進行拍攝,展現出w-inds.私底下可愛的一面!

 不過喜歡w-inds.的歌迷們可要傷腦筋囉!!
這次唱片公司推出了三種版本!
不但是收錄的歌曲有些許不同之外,附贈的特典也是各有巧妙
初回限定盤A & 初回限定盤B單曲CD所收錄之曲目以及DVD音樂錄影帶均不同。
普通盤雖無DVD,但一口氣將初回兩版之第三首歌曲一網打盡,再加上「New World」Remix版,全部共五首讓歌迷一次聽個夠!
初回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