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_SEA月之海_宣傳照.jpg

日本搖滾樂團LUNA SEA月之海23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將以數位限定發行的方式,推出睽違10年之久的新曲「PROMISED NIGHT」來響應賑災,下載收入所得日後將全數捐贈給東日本大地震受災地區,希望能幫助受災民眾早日走出悲傷與重建家園。

    在日本正遭逢大地震災難的非常時期,LUNA SEA月之海團員們在經過討論過後,決定藉由發行數位單曲的方式募款賑災,號召全世界歌迷發揮愛心。LUNA SEA月之海表示:「身為LUNA SEA月之海能做的最大貢獻,就是用音樂帶給大家力量。」希望受災民眾的心靈創傷能夠早日平復。

   LUNA SEA月之海這首募款數位單曲「PROMISED NIGHT」,原本並未預定要實體發行,僅在去年1230日的神戶公演上演奏過一次。但因「希望能將歌曲中積極正面的訊息傳達出去,成為照亮大家的希望光芒」,所以毅然決定以數位下載方式發行,並將收入所得透過日本紅十字會捐贈給受災地區和民眾。該數位單曲開放下載的時間與方式,將於日後在LUNA SEA月之海官方網站(http://www.lunasea.jp/)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