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倖感歌姬倖田來未為宣傳新專輯「Dejavu實境夢遊」,上週特別在東京代代木野外音樂堂舉辦一場免費小型演唱會,儘管當天氣十分寒冷,現場仍聚集了將近4千名歌迷。倖田來未也不負歌迷的期待,身穿迷你短裙性感登場,一連演唱了「POP DIVA前衛歌姬」等動人歌曲。新專輯收錄多首戀愛歌曲的倖田來未,在演出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更害羞地表示:「目前有心儀的對象!」

 倖田來未_宣傳照.jpg

    目前正展開新專輯「Dejavu實境夢遊」宣傳行程的倖田來未,為了拉近與歌迷間的距離,不但在影音網站上同步公開宣傳活動與幕後工作實況,在跑玩名古屋、京都、札幌和福岡等日本重要城市的行程後,上周四(3)適逢日本的女兒節,更在東京代代木野外音樂堂舉辦了一場免費的小型演唱會,讓喜歡她的歌迷們樂壞了。

 

    倖田來未一登場即以最新單曲「POP DIVA前衛歌姬」的勁歌熱舞揭開序幕,立刻炒熱現場氣氛,接著還獻唱了「喜歡,喜歡,喜歡。」和「Bambi」等歌曲。本月底起即將展開2011年巡迴演唱會的她,活動最後開心地向台下歌迷約定:「期待在巡演中再和大家見面!」而新專輯「Dejavu實境夢遊」在日本發行首日,也立即登上公信榜排行冠軍。

 

    描寫不屈不撓精神的先行單曲「POP DIVA 前衛歌姬」,正彷彿總是積極向前邁進的倖田來未自身寫照般,夢想的未來景象也浮現腦海,因此採用「Dejavu 實境夢遊」作為專輯名稱,她期望透過新專輯可以帶領大家體驗如夢境成真般的奇幻感受,以及截然不同的自己。

圖文提供:艾迴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