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放眼全亞洲 24日來台獻出海外宣傳初體驗

日本全能才子福山雅治依舊不信自己在台灣有人氣!?上月底開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的福山雅治,為了即將在亞洲六國同時發行精選輯「THE BEST BANG!!」,決定排除萬難24日到台灣舉辦記者會,進行不到一天的超閃電宣傳行程,為此特地邀請記者會主持人吳建恆先與他碰面,福山雅治不斷確認自己在台灣到底有沒有人認識,當日方工作人員在旁邊補充時,他開玩笑吐槽:「都是妳在說,是騙我的吧!?」

福山與建恆1.jpg 

走出日本、前進亞洲,對福山雅治的22年音樂生涯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去年10月在日本舉辦「龍馬傳」記者會時,他就透露出想要以音樂前進日本以外的國家,但也擔心到了台灣沒人接機怎麼辦,結果上月底當吳建恆在演唱會開演前與福山雅治見面小聊後,有如解惑般向他講解在台灣的知名度,表示有很多戲都有播出,音樂作品絕大部分也都有發行,台灣的粉絲更非常期待他能來,福山雅治才安心的笑的開懷。

            福山雅治還再度聊到10多年前自己曾私底下造訪台灣,表示很喜歡台灣的種種,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去了,所以福山雅治決定將自己日本以外的宣傳初體驗獻給台灣,24日抵達台灣後隨即會在下塌飯店為精選輯舉辦記者會,屆時除了台灣媒體之外,來自亞洲各國的媒體也會與會,顯示福山雅治想要以台灣為中心點,前進亞洲各國的決心,此外屆時他還會在現場抽出幸運粉絲,要送去看8月在東京的演唱會加場。

                  在福山雅治來台灣之前,搶先於23日推出的精選輯「THE BIG BANG!!」亞洲限定盤,目前也已經在各唱片通路舉辦預購活動,預購除了可獲的珍貴的限量資料夾,並獲得抽獎的機會,中獎者將可以參加86日的福山雅治東京代代木演唱會,而這名幸運兒將由福山雅治本人在記者會中抽出,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機會難得、動作要快,詳情請環球東洋官方部落格。

圖文由環球唱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